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選擇叫愛情,來者不拒是色慾

1、不怕百戰失利,就怕灰心喪氣。

2、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一文不值,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

3、自由不如自在,自由畢竟需要依賴外在自由,而自在,只需要當下與自己同在。

4、年輕時,對機會不屑一顧,年老時,機會也對你不屑一顧,人生的錯愕與無常,正在這個地方。

5、你可以有喝醉的時候,我們可以接受,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讓傷心事方休,否則,你只會是別人的談資和笑柄。

6、陸小曼和林徽因都出身名門,但行事方式迥異。陸小曼像河,百川到海,一去不回,一路的平靜、激盪,她不斷創造著新的局面,精疲力盡,卻也瞬間精彩。林徽因像湖,明淨,沉穩,雖然也有起風浪的時候,但最終還是一方靜水,只是,有水進來,有水離開,她總是新鮮,趨於永恆。

7、人如果追求表面的美麗,你只會對自己越來越失去信心。若追求的是內心的寧靜自然,就會越來越覺得充實。

8、風平浪靜的大海,每個人都是領航員。但是,只有陽光而無陰影,只有歡樂而無痛苦,那就不是人生。以最幸福的人的生活為例,它是一團纏在一起的麻線。在人生清醒的時刻,在哀痛和傷心的陰影之下,人們離真實的自我最接近。

9、我決心要把握每一天,享受每一天,不恐懼衰老,不害怕改變和失望,無論多少歲,都可以時尚,都可以保持天真之心,都有得到幸福的機會,只要我不放棄。

10、如果有人要綁住你的生命,就請離開他。如果有人要控制你的命運,就請厭棄他。時至今日,女人或許有各種活法,但要記住最重要一點,那就是每個女人都是自由的,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向欲望屈服,不為金錢折腰,不對感情卑微,不往權力獻媚。女人之美,是不屈從。

11、人的心底,有兩方區域:一方善良區域,遇到真性情,自動會打開;一方戒備區域,遇到假惡醜,即刻拉警報。所謂因果,不過是場互動。——蘇岑

12、“我愛你,所以你要聽我的”.這是我們社會最典型的愛的謊言之一,父母們用這個謊言控制孩子,老師們用這個謊言控制學生,男人用這個謊言控制女人,女人也用這個謊言控制男人。以愛名義替他人做選擇,是在殺死他人的生命,因為生命的意義就在於選擇。

13、假使有人說他愛我,我並不會多一絲歡欣,除非他的愛可以折現。假使有人說他恨我,我不會擔心,太陽明日還是照樣升起來。

14、不要怕某種性格會得罪人,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性格能避免得罪人,說話直的會得罪小人,說話委婉的會得罪急脾氣,老好人會得罪有原則的人,圓滑的人會得罪聰明人……既然都會得罪人,那就做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就不怕得罪人,因為你可以承擔後果。——劉同

15、一個人只有經過東倒西歪的、讓自己像個笨蛋那樣的階段才能學會滑冰,的的確確,在任何事情上,只有勇敢地讓自己學一個傻瓜,他才能取得進步。

16、做一個人生的觀光客。說到底只要與人為善,以德服人,離是非遠點,靠家人近點,便有了心安,有了愜意。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17、邂逅一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萍水相逢隨即轉身不是過錯,刻骨相愛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

18、戀愛像是地震,不可預測,有點嚇人,可一旦他們安全度過,又會覺得自己竟是那么地幸運。

19、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20、有選擇,叫愛情;來者不拒,則是色慾。

  1. 我想用我的全部,換取一條通往你心裡的路
  2.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3. 有關愛情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