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留言板寄語

1、相約在美麗的校園,意氣相投;相識在最美的季節,情誼無價;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熱情奔放;相別在畢業的時光,難捨難離。6月畢業季,祝福同窗前途輝煌,一路精彩!

2、讓我向你祝福,那甜美的歌聲,那愉快的笑聲,永遠永遠屬於你。

3、如今又要離去的友人,至誠地祝福你擁有更美好的前程,以及光輝燦爛的人生。

4、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浪花沐浴著你的人生之旅,讓彩虹披滿你的錦繡前程,願你的整個人生充滿著歡笑,充滿著愛。

5、我們攜手跨進知識的殿堂,我們一起品嘗智慧的瓊漿,我們共同編織彩色的夢想,我們相約為彼此默默祝福,親愛的朋友,六月的時光里我們定將邁向光明的坦途。

6、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7、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8、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9、懷念的情愫在心中滋長,問候遠方的好友,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10、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11、時光帶不走童年的歡笑,往事沖不淡少年的趣事,人生漫漫,海角天涯,時時處處都有我對你的最美好的祝福!

12、親切地問候一聲,不僅代表關懷和惦念,也包含了無限的祝福。多少懷念的微笑,多少淡忘的往事,而我卻時時惦記著默默祝福你。

13、汽笛聲已經鳴響,分別就在眼前。四年的同窗時光,全在眼前浮現。我們共同奮鬥,我們共同歡笑,共同的夢想將我們的心緊緊系牢。願你別後工作順利,前途似錦!我在遠方等著你的捷報!

1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一首心曲,願你平安、如意。願我們共同開闢一塊友誼的土壤,讓幻想的種子結出現實的果實來。

15、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16、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7、6月畢業季,祝福送給你。求職很順利,工作無憂慮。貴人肯幫你,人際有關係。找準職場地,跳槽又何必。煉心又煉體,堅持是第一。祝您輕鬆畢業,快樂職場!

18、總想問一問遠方的你是否無恙,總想聽一聽那輕捷的腳步聲是否依舊。希望你永遠快樂!

19、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20、朋友,讓我們守住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別讓它成為褪色的記憶。

21、青春是美麗的,因為它似勃勃生機的幼芽,淙淙細流的溪水,奔騰翻卷的浪花,滾滾向前的車輪。讓我們擁抱這誘人的年華,願她把我和你帶進夢一般的詩境。

22、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3、你既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么,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24、運動賽場上我們一盞豪氣,書海遨遊中我們我們揚帆搏擊,精彩課堂上我們各抒己見,()六月的季節里我們互相祝福,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的青春歲月,希望我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25、我要為你吹奏一曲希望之歌。我要用曠野的山花、山澗奔流的溪水、傳播芳香的秋風,來編織一曲歡悅的旋律,為你吹奏一首鼓舞你的希望之歌!

26、願你的笑聲,像五月的鳥鳴一般清脆;願你的情感,像五月的陽光一般熱烈。啊,朋友,願你的心,像五月的石榴花,成為一團燃燒的火焰!

27、青春的陽光,照亮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吧!

28、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會給你那多彩而輕鬆的生活。

29、昨天,在我們的記憶里還是這樣地清晰,這樣地明晰--好吧,把它珍藏起來;然後,捎上一份紀念,一片真誠,願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30、相識在美麗的校園,努力奮鬥中我們日夜相伴;離別在六月的季節,執手相看不禁淚水潸然。今日一別,不知何時再見,惟願遠隔千里友情不斷。祝你宏圖大展,快樂無限!

31、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32、把我的一份溫馨的問候,把我的一份深深的祝福,都托寄給滿天的星星。祝福你!擁有每一個無限美好、無限快樂的明天。

33、畢業的合影,上課的鈴聲,教授的叮嚀,初始的心動,開學的陌生,懷揣錄取通知書揮手故鄉的遠行,時光倒流,我們本不相識。時光定格,我們同窗情深。時光流逝,讓我們常常聯繫!

34、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35、有時覺得離你很近,近得可以看清你瞳仁里的自己;有時又覺得離你那么遠,遠得聽不清你說些什麼。朵朵的花香,句句的祝福,遙寄給遠方的摯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