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女朋友空間留言

1、我的愛因你而存在,我的情因你而濃烈,我的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快樂因你而改變,親愛的,在這個浪漫的情人節,讓我對你大聲地說出:我愛你!

2、我想你想的減肥計畫報銷,念你念的睡不著覺,夢裡都是你我寧可傻掉,吃飯都沒味道只有你能換掉。情人節沒你,世界應該引爆。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節來找我吧。

3、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4、我不懂浪漫,望你不要嫌。但我心很真,我愛似海深。我不會說話,不要把火發。一切皆為你,月亮表心意。愛你心很真,感情似海深!

5、我想牽著你的手,肩並肩和你一起走,不管路途多么遙遠,不管路上有多少艱險,我都會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不離不棄!情人節到了,祝你開心每一天!

6、我要與你乾杯,一杯斟滿你的心情,一杯斟滿我的心情。話不在多把酒可見真情,酒不在名貴,情深自然味濃。心與心推杯換盞,情人節里我們相約無悔。

7、風雪急飄蕩,夜歸旅途上,天涯各一方,朝思暮又想;身伴影不棄,星與月遙望,愛隨情相牽,距離比夢長送給你漂亮玫瑰,視你如命般珍貴,生活聽從你指揮,你所說得都是對,愛你永遠不出軌,一生一世永不吹!情人節快樂!

8、大年初一頭一天,不知情人去哪邊?新年巧逢情人節,父母情人兩難全;我身在家心在漢,自古德行孝為先;你若心甘又情願,帶你回家過大年!

9、我愛的名花有主,愛我的慘不忍睹,不在沉默戀愛,就在沉默中變態。獻給天下所有沒有情人的兄弟姐妹們,沒有情人,情人節咱也自娛自樂!

10、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甜。親愛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11、情人節到了,我承諾,將一如繼往地高舉“愛你不變心”偉大旗幟,堅持“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對的”理論不動搖,為實現我們愛情的幸福美滿而努力奮鬥

12、我祈求上天送你一雙天使的翅膀,希望可以讓你飛到情人的身旁;我送你一句平凡的祝福,祝你愛情美滿又幸福;在這溫馨又浪漫的節日裡,我祝你開心又浪漫。

13、我羨慕你髮鬢間的那個發卡,我嫉妒你時常愛撫的那隻貓貓,我願意變成你小心翼翼捧起的那個水杯,變成你傾訴心情的那個布藝。情人節,接受我的愛吧!

14、我要對你“三心二意”。愛你真心,哄你開心,對你用心;絕對順從你意,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寶貝,愛你永遠,情人節快樂!

15、我跨越三百年時空,只為與你相遇在一個銀色的冬季雪花灑滿你的臂膀你說不由自主闖入你的世界,也希望我能帶給你一絲甜蜜!情人節快樂!

16、踏春而來季節暖,綠葉如茵斬冰寒,奼紫嫣紅蓮花艷,衝破霧靄望春天,痴情忘返蓮花畔,盼得輕舟渡對岸。

17、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沒有錢;我也想每天都送你朱古力,又怕你長多了肉來打我,所以我只能從今天開始每天都給你發簡訊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18、我的生活本來是平淡的,但自從有了你的陪伴之後就變得有激情了,這杯水就難暖起來了還有了很多甜蜜的味道;親愛的,我要牽著你的手,永遠這樣甜蜜下去!情人節快樂。

19、我願是一束燦爛的花,綻放在你必經的路旁;我願是一尾深海潛水的魚,遨遊在你心靈的海洋;我願是一顆夜空幽藍的星,閃爍在你熟睡的枕旁。情人節快樂!

20、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愛你!永遠永遠!相信我!情人節快樂,永遠快樂!

21、雖然我不能每時每刻都把你擁抱,但我可以用我的關愛給你做一件厚厚的棉襖,()不管外面有多大的風雪你都會感覺溫暖;雖然我不能每天都牽著你的手給你溫暖,但我會用我的體貼給你做一副暖暖的手套,讓你在這個冬季手心裡都是熱熱的,有沒有感覺這個冬季不太冷啊?

22、我等著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學著盡力堅強;我等著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學會了愛惜我的手,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情人節快樂!

23、我被撞了,心臟不行了,血液不能上行了,看誰都成雙影了,唉呀,你怎么不相信呢?我真的是被愛情撞了一個腰,就是你撞的啊,還不承認!哈哈——情人節快樂!

24、我的幸福,是與你一起柴米油鹽;我的幸福,是與你攜手夕陽下漫步;我的幸福,是有你存在的每一個空間。又到情人節,想你幸福,就是我的滿足!

25、我很嚮往大海,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做一片大海,而你要做一條魚。我要把你放在我的心裡,讓你永遠離不開我,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26、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想你念你不能沒有你.如果沒有你,我到哪裡再去找這么一個善解人意感情專一的人?情人節快樂!我一生最愛的人.

27、我的願望:陪你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個情人節。我的遺憾:已經再也沒有感動的眼淚為別人深情的日記所打動,因為我已經被你的日記全部訂購。願你和我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快樂。

28、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會努力地閃射。當你看見最亮的一顆星星時。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平安快樂

29、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30、我恨你,那是因為我明白有愛產生的恨;我罵你,是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我讓你不高興,那都是因為太愛的結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1、山高流水長,清涓入池塘,白雲不歸處,蓮花自憂傷。烈日似火旺,甘露普天降,盼得相思水,點點滴心上。

32、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親愛的老婆,情人節快樂!

3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4、情人節的天氣,是心情開心美麗;是情人節的空氣,是玫瑰芳香四溢;情人節的味道,情人約會甜蜜;情人節的祝福,是快樂幸福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