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肉痲的表白

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會更珍惜。

2、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滋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3、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4、你要服飾,我給你買逾時尚的;你要戒指,我給你揀超大枚的;你要車子,我給你選最新款的;你要房子,我給你建超豪華的;你要寵物,我給你購逾時髦的;你要護膚品,我給你挑超頂級的。滿意不?我三生有緣的女人:前世冤家、今生情人、來世妻子!

5、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6、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7、美麗的心事,也是折磨人的心事,愛情把我們的心拉的好近好近,距離把我們拉的好遠好遠。我期待你的璀璨笑容和明亮眼神,在我生命里恣意綻放,閃爍如金。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情人節快樂!

8、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10、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情人節快樂!

11、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1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相信,我們已修了九百九十九年,讓我們為這千年之約修完最後一年吧。親愛的,祝情人節快樂!

13、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14、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15、我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寂寥冷清。

17、愛上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是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是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事業。寶貝,情人節快樂,永遠愛你!

18、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19、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20、你的眼睛是醉人的湖,望一眼心醉;你的胸脯是迷人的山,好想去依偎。情人節我與你約會,從此在愛情的天空,不再孤雁單飛,長相廝守,來去同歸。

21、地球仍然轉動,世界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2、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註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我們牽手,愛讓我們為了彼此停留。讓我們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3、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幸福!

24、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情人節快樂!

25、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好心情。

26、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好好休息停泊的港灣。

27、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28、玫瑰凋謝了,我對你的愛還綻放;情人節過了,我還留在你身邊。愛你不分節日,你是我永遠的情人,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樂情人節!

29、哈,這麼巧?居然還有同桌的你,就送你這個吧,其他的少-兒-不-宜。嗯,祝你早日找個滿意的如意郎君,擺脫一個人的情人節。

30、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31、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32、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33、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情人節快樂!

34、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35、不只是要給你祝願,更要給你我的愛戀,我的愛比陽光還要美,比甘露還要甜,我要讓你像明星一樣耀眼,你是我心中的寶貝,陪你永不變!情人節快樂!

36、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情人節快樂!

37、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幸福就會陪你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