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惡多端造句

1、聖經明確地宣布,因為這兩個城市作惡多端,它們將來都要受懲罰,但是受懲罰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2、他不能夠瞭解為什麽上帝會選擇藉著野蠻又作惡多端的迦勒底人來處罰及糾正以色列人。

3、有些女人塗脂抹粉想掩蓋那由於作惡多端和行為放蕩而留下的痕跡。

4、坎薩斯警方周一捕獲一作惡多端之人。這名犯罪嫌疑人特徵明顯--裸體!

5、相傳,共工氏有不才子,作惡多端,死於冬至這一天,死後變成疫鬼,繼續殘害百姓。

6、我完全變成了一個麻木不仁、沒有腦筋、作惡多端的水手。

7、佛教中有個故事,說一日佛祖閒坐於花園的井邊向下望去,看到無數生前作惡多端的人正因自己的邪惡而飽受地獄之火的煎熬。

8、從前有個叫周天霸的傢伙他每天在村子裡,不是打人就是搶人錢財整日裡喝酒賭博,作惡多端最後終於被抓緊衙門裡了。

9、據徐克介紹,這些海報中呈現的只是電影中的一小部分,換言之,劇中女人們的“小壞事”還要更多,甚至是作惡多端。

10、作惡多端的人最終會受到法律的懲罰。

11、您整日悶悶不樂是因為您慘無人道,作惡多端。有多少小動物被您無情地吞吃掉啊!

12、你作惡多端,暴虐殘酷,自然要因這不義的行徑而日夜痛苦。

13、其實,他儘管作惡多端,倒也不是一無是處。

14、這時有人提問:“這個女人前生做土匪時可以說是作惡多端,今生又為何會遇到對她如此情深義重的丈夫呢?”

15、這裡我們學到一個很重要的教訓,那就是一旦作惡多端的人變得有錢,他們就可以獲得巨大的政治影響力,你就更拿他們沒有辦法,唯一能做的就是防患於未然。

16、薩達姆的落網對建立一個自由的伊拉克至關重要,這標誌著薩達姆本人以及那些在他的名義下作惡多端、瘋狂殺戮的人已經走到了盡頭。

17、他看似作惡多端,一生中卻只殺過兩個人,一個是傷害他母親的那個人,另一個,是企圖傷害男孩的那個人。

18、那些作惡多端的人又怎樣?既然他們毫不尊重別人的權利,為什麼還可以享有權利?

19、雖然他們作惡多端,老三還是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哥哥落得如此下場,因此他買回了他們的自由,大夥一塊趕路。

20、他們大多是長期犯,作惡多端並且手段殘忍。

21、既然在上帝造化的眼中,我們都是平等的,為何有些人的遭遇會這么不幸,而有的人即使作惡多端,卻享盡榮華富貴?

22、我們聽說作惡多端的人會下地獄,為了要教訓那些人,為了要讓他們彌補自己的過錯。

23、所有這些都是廢紙一堆,因為已不可能辦到,()他們雖然以陛下殿下和賢弟相稱,但是已經意識到,由於作惡多端,現在正得到報應,已經成為可憐蟲。

24、他從不相信天堂與地獄,神和靈;作惡多端的他在臨死的一剎那作出了生平: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祈禱。

25、他是個作惡多端的犯罪頭目,他唯利是圖而且心狠手辣,他會把他的人都殺掉。

26、在一些國家,軍隊往往作惡多端,而在越南則相對比較清廉。

27、他是個作惡多端的人,終究不會有好下場的。

28、他們祈求老天爺懲罰那些作惡多端的人。

29、她的敵人可用燒紅的烙鐵給她打上烙印,把作惡多端的美艷燒掉的這種日子是過去了。

30、他作惡多端,是個大罪犯。

31、安提阿哥作惡多端,但是三年後馬加比帶領忠心耿耿的猶太人取得勝利,重新潔淨了聖殿,修殿節慶祝的就是這一事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