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海英經典語句

1、中國電影講人話,人話中包括;假話、大話、空話、瘋話、夢話,想使假話變成真話。美國電影講神話,這是藝術的最高境界。

2、人為什麼高興時擊掌,擊掌就是紀念與神立約並提醒守約。看到所有晚會觀眾已經不用手,而用代用品。手是權利的象徵,是人生態度,是誠實信心的告訴!放棄手的作用;懶惰及惡就來了。我們再不能冷落手了;我們當舉起手來相互祝福,用雙手相擊表達對別人的肯定,那時真的每天都象節日。

3、一百年前一位西方哲人對中國人的評價,中國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而是勇氣、正直、和純正的品性。這個評價,雖歷經百年,如今依舊診斷出中國的綜合癥結。

4、電影電視應該關心人怎么樣生活,而不是一個勁拍大片,拍爛片。因為從業者已經不學無術,沒有人用心地去解釋現在的生活,更沒有勇氣誠實地面對生活,用一些虛構歷史來掩蓋掩蓋自己的虛榮心,來展示展示某種自己的雕蟲小技,或捧不知什麼人的臭腳。

5、真的信徒要博愛而謙虛。莫傲慢。論學術,你不行。論演技,不敢稱你為最好。論處事,你不懂移情,既不尊重同行,也不尊重觀眾。對狹隘而不自知的人,任何宗教的主都是不讚許的。

6、為什麼做人要低調?哪個人定的?我們來看看什麼人低調;殺人犯及幹壞事的人才低調,為了逃避法律懲罰。有貪污犯當大街喊自己是貪污犯的嗎?有很多人用低調來掩飾自己的弱點。人只要遵守法律,釋放自己的真實個性有什麼不好?

7、現在的演藝圈,誰最虛偽,誰就最紅,有些人眼睛就盯著錢,學問卻沒有,一問三不知,整天假得要命。還有一些所謂的藝術家,在戲中只顧表現自己,打擊報復別人,藝術家不成藝術家,算什麼?整天在乎別人的看法,稍有批評就勃然大怒。

8、中國人踢不好足球,不是人種問題,是信仰問題。中國人沒有信仰,在足球這項運動中充分顯現。踢得好的國家球員在比賽前要圍在一起祈禱;勝利後要手指天來感謝上帝!而中國隊員也圍在一起大喊:“一二三嘿?”此為何意?

9、朋友說:“進化論是個大騙局”。我同意他的說法,不然我們脫離不了動物般的混亂生活。看看猿猴的生活;胡吃、亂拉、妻妾成群,勝王敗寇!過去有句話:“舊社會牛馬不如”.按照這意思,現在如牛馬了?絕不能把人歸屬動物,人就是人。

10、中國為什麼叫神州?問得是中國為什麼不叫人州、仙州、龍州、煙州、酒州 …… 這些名字不見得五千年中沒人提過,譬如赤縣、九州、支那分明有人提過,後來為什麼只將神州一名叫亮了呢?因為我們的祖先信有神才叫神州!因為祖先信有神!

11、人生的光景是,大家都在朝墳墓走,一路上卻吵個不停。 基督信仰卻是這樣: 讓我們彼此扶持,彼此建造,彼此相愛,同走天路,至終到達一個滿了光明與溫暖的國度。

12、什麼叫同性戀啊,什麼叫雙性戀啊?這都不是道德墮落、敗壞可以形容的,簡直是犯罪!這都是違背人性的,都是犯罪!李安得八次奧斯卡我也不看他的電影,( 蘇小懶)因為他拍這個(《斷背山》),我不看他電影,你們都承認他是藝術家,我不承認他。

13、中國人為什麼喜歡扎堆兒?沒有信仰。到處尋找依靠;上學靠老師,下學靠家長。工作靠領導管,下班靠老婆管。

14、人類所有歷史裡邊,同性戀就是犯罪。甚至驕傲、撒謊都是犯罪。我覺得人不管犯什麼錯,只要改了就行,栽在裡面很痛苦的。

15、天旱,人開始叫喚,雨下多了,人又叫喚!人不好伺候,更不好管理;因為人不懂得感恩,只懂得索取!尊貴的人,不是這樣,他懂得感恩!懂得感謝上帝!沒雨也感謝,有雨也感謝!乾旱讓你品嘗饑渴的心,下雨領受上帝澆灌的飽足!

  1. 孫海英經典語錄語句
  2. 心術經典語錄
  3. 蘇小懶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