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大午經典語錄語句

1、人生三得:沉得住氣、彎得下腰、抬得起頭。沉得住氣,是睿智的彰顯,是理智的沉澱,是成熟的標誌;彎得下腰,就是做人要低調謙卑,海納百川,能屈能伸;抬得起頭,無論身處逆境還是順境中,都要保持一種樂觀進取的心態。

2、上幼稚園,把天真丟了;上國小,把童年丟了;上國中,把快樂丟了;上高中,把思想丟了;上大學,把追求丟了;畢業,把專業丟了;工作,把鋒芒丟了;戀愛,把理智丟了;按揭,把下半生丟了;結婚,把激情丟了;經商,把底線丟了;出國,把祖宗丟了;微博,把隱私奢侈丟了。

3、當今社會,規則本來是一個很好的欄桿,但只要有點權的,有點錢的,有點朋友關係的,幾乎都會出現「例外」。規則只管那些個沒權的,沒錢的,沒有朋友關係的!社會不是fu敗,是潰敗!

4、酒瓶子裡面出政績,一切反酒派都是紙老虎;人不煩我,我不醉人;人若煩我,我必醉人;酒上無難事,只要肯賞臉。誰是我們的對手,誰是我們的酒友,這個問題是喝酒的首要問題。我們不但善於喝跑一個舊飯局,我們還將善於組織一個新酒場。為有喝酒多壯志,敢叫老婆罵一天。

5、人的一生,離不開朋友。以金相交,金耗則忘;以勢相交,勢去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逝人傷;唯心相交,靜行致遠。品清淨之茶,結悟道之人,飲豪情之酒,思牽掛之友。

6、領導幹部不喝酒,一點豪情也沒有;中層幹部不喝酒,一點信息也沒有;基層幹部不喝酒,一點希望也沒有;平民百姓不喝酒,一點快樂也沒有;男女之間不喝酒,一點機會也沒有;兄弟之間不喝酒,一點深情也沒有;慶典集會不喝酒,一點人氣也沒有。喝酒請喝孫家酒!

7、西方人為什麼過愚人節?可能是他們平時總講真話太累了,需要有一天講講假話,放鬆一下吧!我們是不是需要有一天講講真話,設一個真話節呢?

8、城裡人三句話害孩子 、寶貝,好好學習就行,其他爸爸媽媽來辦;、寶貝,記住不能吃虧;、我告訴你,再不好好學習,長大沒飯吃別來找我!

9、所謂大學:管理監獄化,素質流氓化,Kiss公開化,消費白領化,上課夢境化,逃課普遍化,寢室網咖化,補考專業化,學費貴族化,論文百度化,近視全面化,食堂飼料化,求職夢想化,畢業失業化,就業民工化。

10、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是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糰;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是為了入party。

11、誠信過了頭,就成了迂腐; 機敏過了頭,就成了圓滑; 勇敢過了頭,就成了魯莽; 持重過了頭,就成了呆板; 施捨過了頭,就成了乞丐; 貪婪過了頭,就成了腐敗; 執著過了頭,就缺少心眼; 善良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專橫過了頭,就成了霸道;做事過了頭,就走上絕路。

12、國小有三寶:起立、敬禮、老師好;中學有三寶:補習、熬夜、拼高考;大學有三寶:、貼上、過就好;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治不好。

13、生活總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凡事要看淡、看開、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14、我們生活的世界有兩百多個國家。看病自己花錢的20個,禁止網路的4個,有戶籍制度的三個,學校上政治課2個,教育產業化的只一個,計畫生育的只一個,外國人與外國人爹媽當政的國家也只有一個,它就叫「不能說」唉……

15、智者滿臉微笑,愚者冷若冰霜;智者記住別人的名字,愚者希望名字被記住;智者了解別人的心思,愚者表示自己的需要;智者善於傾聽,愚者沒有耐心;智者先贊同,愚者先否定;智者讓別人逐步說「是」,愚者會引起更多爭論;智者知過就改,愚者固執己見。

16、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在家裡吃野菜,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腳踏車,有錢的,在客廳里騎腳踏車。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

17、農民三句話培養好孩子、孩子,爸媽沒本事,你要靠自己;、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傷害別人的事;、孩子,撒開手闖吧,實在不行,回家還有飯吃。

18、請改錯別字:錢程遠大、 前腐後繼、 攻官小姐、 提錢釋放、 人民政腐、 府娼腐隨、 酒精考驗、 執法違民、 檢查宴收、 人民萬稅、 善解人衣、 政挾委員、 勤撈致富、 白收起家、 向錢看齊、 反腐娼連、 一身政氣、 一撈永逸、 與食俱進、 喝血社會…

19、沒有幾個人真正理解什麼是勇氣。不害怕不是勇氣,它是某種腦損傷。勇氣是儘管你感覺害怕,但仍能迎難而上;儘管你感覺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對。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會發現戰勝恐懼不僅使你變得強大,而且還讓你向成熟邁進了一大步。

  1.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2. 小四經典語錄
  3. 蝸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