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源遠流長造句

1、由源遠流長的仇恨而非現代問題主宰的世界,是你們未來最大的威脅之一。

2、赫哲族是個古老的民族,歷史源遠流長,長期過著漁獵生活。

3、權力制約思想源遠流長,隨著時代的發展而不斷完善。

4、中國的飲茶文化源遠流長,早在唐宋兩代,飲茶品茗已經成為一種風尚。

5、我國有許多源遠流長的大江大河,還有眾多的中小河流。

6、見證了中國、日本、韓國三國友誼的源遠流長。

7、在雲南省廣南縣出土的漢代銅鼓腰鼓上的剽牛圖,與南丹砍牛場面很相似,可見南方民族砍牛之俗源遠流長,有近兩千年的歷史。

8、我國的調解歷史源遠流長,當之無愧地被稱為中國傳統法文化的重要資源。

9、鼓,是中國悠久歷史和源遠流長的樂器,所以被稱為中國樂器之首。

10、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長於思辯、善於籌謀的智慧民族,我國是一個兵學思想源遠流長的國度。

11、武俠片是香港電影的一大特色,源遠流長,名導演和明星輩出。

12、中華民族的歷史和文化源遠流長,一直以來都深深吸引國內外人士的青睞。

13、中國歷史源遠流長,中華傳統文化博大精深。

14、中國和馬來西亞是友好近鄰,兩國傳統友誼源遠流長。

15、我國是世界上實行封建制度時間最長的國家之一,以皇權為最高權威的人治主義思想源遠流長,深刻地影響著我國社會政治生活的各個方面。

16、施工項目歷史悠久,相應的施工項目管理工作也源遠流長。

17、摘要非政府組織源遠流長,是時代的產物。

18、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是人類共同擁有的寶貴財富。

19、中國珠算源遠流長,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20、我國是一個兵學思想源遠流長的國度。

21、美國與香港之間的歷史、文化和民間往來,源遠流長。

22、我這種移花接木的手段是利用一種非常源遠流長的智慧--我小時候的智慧。

23、佛教源遠流長,經典浩若淵海,這要看你如何去領悟。

24、正面以萬里長城為主題,萬里長城,延綿萬里,景色壯麗,代表著中華文化的源遠流長。

25、數千年來,酒在人類歷史長河中,挾帶著人類的文明與文明的負擔,泥沙俱下,為我們這個古老的民族造就了源遠流長的酒文化。

26、摘要中國譯論與美學的關係是密切而持久的,並擁有源遠流長的哲學淵源。

27、好水,自然源遠流長,好產品,當然廣為人傳。

28、在語言實踐的基礎上產生並發展的語言文字學,源遠流長。

29、追溯人類社會的歷史,兒童遊戲源遠流長,兒童生活於遊戲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