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歌頌黨的句子

1、今天,建黨九十周年,九十年來黨帶領中國各族人民艱苦卓絕的奮鬥,戰勝了各種艱難險阻,獲得了偉大成就。看如今,城市中高樓林立,車水馬龍,經濟迅速發展,她終於迎來了祖國繁榮昌盛的局面。我們勝利舉辦了奧運會,又圓滿結束了舉世矚目的世博盛會,我們的國力躍居世界前列,我們的國際地位也日漸提高,黨——我們的母親,是她帶領我們一路走來,她帶著新中國走向世界的舞台。

2、中國共產黨,你是驚雷。你用你的排山倒海之勢,與閃電進行了一次扣人心弦的較量,你用氣勢壓倒了對方,用洪亮的聲音戰勝了對方。

3、在百年黑暗歷史中衍生這樣一個黨派:她點燃殘破中華民族希望,她在萬惡的舊社會裡照亮前途的光明,她就是我們共產黨——我們永遠的母親。歷史為她營造了一個不可缺少卻無比艱難的背景,亂事建國,難中之最難。她,在一次次失敗之後總結經驗,為人民咬牙挺住,她在一次次滅頂之災過後,挺起身姿,鳴起鑼號又一次次蹣跚立足站起。歷史給了她選擇給了她機遇,那共產黨——我們的母親,粉身碎骨也要緊緊抓住,萬里長城在狹隘的起步之路艱險啟程。她創造機遇,只因,她選擇,她堅持。八年抗戰,力量危弱。她努力,她等待。她始終懷著必勝的信心,哪怕拋頭顱,灑熱血,也在所不惜,她堅信,終有一天歷史會給她更多的選擇。

4、憶往昔崢嶸歲月,展未來任重道遠。我們要以時代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獻給黨,要把實現自身的人生追求同黨的事業、國家的富強緊密聯繫在一起,沿著正確的方向不斷前進。要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積極踐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胸懷祖國,紮實工作,與時俱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出我們的全部才智。

5、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香港、澳門回歸了。我們的祖國已接脫了過去的屈辱和貧窮,發展成為較為繁榮昌盛的新中國。

6、“風在吼,馬在叫,黃河在咆哮……”這熟悉的歌聲,把我們帶回了那戰火紛飛的年代,帶回了八十三年來風雨飄搖的歲月。在那個時代,做一名共產黨員不是為了索取,而是隨時準備犧牲。血雨腥風之中倒下了無數的真正英雄,擊碎了許多無價的生命輝煌,他們以五千年長夜中亘古未有的榮光使歷代風流人物黯然失色。多少仁人志士的鮮血染紅了天邊的雲霞,多少革命先烈的軀體鑄就了中華民族堅挺的脊樑。

7、在黨中央和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我們齊心協力,萬眾一心共同抗災;終於我們走出這場黑暗的"戰爭",贏得最後的勝利。災區重新恢復往日的繁榮。近來,我國一些省區特別是西南地區遭遇歷史罕見的特大旱災,給當地民眾生產生活帶來很大影響。

8、高山仰首,大海揚波,大地溢滿了新世紀的朝暉。在這百花爭艷,風景怡人的季節,踏著時代節拍,穿越歲月時空,我們又走進火紅的七月。七月,到處彩旗飄動,鮮花如海,笑語歡歌,我們偉大的黨也迎來了她八十五歲的生日,這是一個激動人心、光榮而自豪的日子,這個日子將永遠激盪在中華大地、將永遠銘記在億萬人民的心頭。憶往昔崢嶸歲月,百年史卷浸滿了中國多少屈辱的淚,數十年的抗爭又流盡了中華兒女多少沸騰的血。它是這樣令人心潮激盪,它是這樣令人信心倍增,它是這樣令人充滿希望。

9、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黨在前進的道路上存在挫折和失誤是難免的。1958年至1960年間中國共產黨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極"左"路線的運動,發動了"大躍進"運動,導致了國民經濟比例的大失調,並造成嚴重的經濟困難。之後,黨認真地總結與思考,得出用大搞民眾運動的辦法,去抓經濟建設是不可取的,在發展經濟的過程中,一定要從實際出發,做到實事求是。

10、在突如其來的地震災害面前,黨和政府是災區人民的主心骨。各級黨委和政府把保護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急人民民眾之所急,解人民民眾之所難,把各方面可能出現的情況和問題想得深些、想得透些,把各項搶救和安置工作做到實處、落到細處,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每一個受災民眾中去,把人民民眾搶險救災的積極性調動起來,組織起來,凝聚成萬眾一心、迎難而上,共御天災的偉大力量。

11、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黨帶領祖國和人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和進步,是黨帶領我門建設小康,走向繁榮富強,是黨帶領我們走向世界,讓中華民族重新屹立與世界民族之林。是黨的正確領導才將我門的祖國建設的如此強大,使我門綜合國力不斷提升,國際地位不斷上升,讓我門在世界人民面前挺直了腰桿。

12、中國共產黨,你是蠟燭。你不停地燃燒自己,你用自己的微光去照亮他人,卻無遺憾。你用這光引領著無數人民去探索未知領域,為人民開闢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13、中國共產黨,你是大樹。你在風雨中展現自己的魅力,保護腳下的小草,讓生命得以延續,讓小草免受風雨的摧殘,酷日的侵襲,嚴寒的凌辱。

14、回顧x年的光輝歷程,我們深深地體會到:中國共產黨是肩負著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希望的偉大的黨,是始終堅持和忠實實踐馬克思主義科學真理的偉大的黨,是帶領中國人民信心百倍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的黨。中國共產黨不愧為中華民族的脊樑,不愧為領導中國人民的核心力量。只有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我們的事業才能走向勝利輝煌我們堅信,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在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的指引下,沿著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繼續前進,我們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到本世紀中葉,中國必將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中華民族必能昂立於世界民族之中,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15、我遊覽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國的繁榮和富足。登上南沙群島的珊瑚礁啊!我感受到了祖國幅員的廣袤。在八百里秦川,我聽到了祖國兒女氣勢奔雷的心聲。那一陣陣響入雲天的威風鑼鼓,那一聲聲驚天動地的渾厚吶喊,那一隊隊鏗鏘有力的整齊步伐,表述了我兄弟姐妹們的一腔豪情。

16、在災難面前,我們的黨員是如此的負責,如此的對待災民;我相信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了,我更堅信旱災一定會被克服。這就是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就是黨員把人民裝在心裡,哪裡有災難,黨員就會及時趕到,為災民排憂解難。這就是黨員光輝形象,也是我心中黨員形象。

17、中國共產黨就這樣在我心中紮根了;此外,在我心中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大多黨員都是想人民民眾之所想,急人民民眾之所急,時刻牽掛人民民眾的冷暖安危。

18、中國能夠取得如此的輝煌的成就和我們能夠快樂的幸福的生活在21世紀的中國,這都歸功於中國共產黨。它給了中國現代化;它給了我們和諧生活空間,富裕的生活條件。我們應該感恩,應該感謝中國共產黨,應該把中國共產黨裝進心中。

19、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以後,中國共產黨轉換方向,領導全國人民進行恢復戰爭時破壞的經濟和大力發展現時的經濟;同時,黨也領導年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也粉碎了帝國主義和國民黨反動派對中國的封鎖和顛覆活動。在國內,黨又領導全國人民,迅速完成了三大改造即對農業、手工業和資本主義工商業進行社會主義改造,這奠定了社會主義的政治、經濟基礎;並且在農村進行了掃盲活動,為現代文化建設墊定了基礎。共產黨在貧窮的中國實現了如此複雜、困難和深刻的社會變革,促進了工農業和整個國民經濟的發展,使東方大國擺脫過去的屈辱和貧窮,使東方巨龍逐漸的騰飛。

20、中國共產黨,多么神聖而偉大的字眼。您,無數次使我倍覺光明的可貴,無數次讓我見到了真情,無數次讓我感到了成功的愉悅,無數次磨練我的勇氣,無數次讓我看清真善美,無數次……

21、中國共產黨,你是玉蘭。你純潔高雅,棄妖冶之色,去輕佻之態。你不選擇在溫暖舒適的暮春中吐艷,卻在冷雨中挺立,在寒風中怒放。你無論高綴枝頭,還是飄落在地,始終保持著一塵不染的品格。

22、光輝的“七一”,絢麗的“七一”,華夏兒女聚集在鮮紅的旗幟下,為鋪就強國之路,幾代中華兒女揮舞著銀鐮披荊斬棘,奮發進取,用實踐的巨筆描繪出一幅幅嶄新的畫卷。在困難面前,有鐵人王進喜,有投身治理沙患事業的谷文昌,有抗洪勇士李向群;有獻身邊疆的“人民的好兒子”孔繁森,有頂天立地的共產黨人、人民的好公僕鄭培民。

23、跨入新世紀的中國,煥發出勃勃生機,三峽工程的改造,西部大開發的實施,載人宇宙飛船的成功升空,都預示著新中國有一個更廣闊的前景。今天我們凝望著五星紅旗,傾聽著激昂的國歌,我們已在心中築起了一道新的長城。那就是,樹立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堅定信念,信心滿懷地迎接祖國的燦爛明天!

24、黨在我心中,又是那樣的睿智、成熟、卓有遠見。歲月的長河終於匯入了二十一世紀的洪流,面對著錯綜複雜的國際局勢,面對著日趨激烈地國力競爭,黨任重而道遠。黨就像是熔爐,而我們是需要錘鍊的鋼。我們願意積極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之中,在生動火熱的改革建設中經受洗禮,接受鍛鍊。我們要實際行動報答黨給予我們的恩情,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有責任也有義務發揚我黨的優秀傳統,將奉獻社會,服務社會的精神向祖國的下一代傳播,讓他們繼承發揚我黨的無私奉獻精神,為祖國的持續穩定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5、彈指一揮間,悠悠90載。在綠色涌動的七月,在鮮花開放的七月,在彩旗飄飄的七月,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迎來了她90歲的生日。凝望鮮紅的黨旗,我們心中的熱血沸騰,默念著曾經在黨旗下的誓言,我們時時感到肩上責任的重大。

26、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以鄧小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總結建國以來正反兩方面的經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實現全黨工作中心向經濟建設的轉移實行改革開放,開闢了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逐步形成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路線、方針、政策,闡明了在中國建設社會主義、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基本問題,創立了鄧小平理論。()在鄧小平理論的指導下,國家生產力迅速發展,中國由落後走向繁榮,人民生活達到小康水平。

27、讓我們銘記黨母親所受的苦,歌頌黨母親所受的苦,她值得我們銘記,值得我們歌頌。歷史的接力棒傳入我們新一代人手中,歷史給了我們足夠的選擇,過平平坦坦的生活。我們應把這交付於我們手中的祖國帶向更昌盛富強的時代,讓我們用生命,來創造歷史的另一個輝煌!這也正是我們年輕一代的使命。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完成這個使命,讓我們充滿豪情,在黨的光輝沐浴下,邁向未來!創造更美好燦爛的未來吧!

28、中國共產黨,你是大海。你洶湧澎湃,呼嘯萬里,你的生命是無屈的,你將頑強地生存和繁衍,不息地追求著光明和幸福。

29、中國革命的勝利不但使中國從此走向發展的軌道,而且中國革命者的精神也對中國歷史的進程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新中國成立以後,特別是1978年十一屆三中全會之後,改革開放的春潮席捲全國,我國經濟實力顯著增長,對外經濟交往和國際貿易發展迅猛,隨著科技進步和經濟發展,戰略軍事實力也不斷增強。中國作為開發中國家唯一的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在聯合國中正確地利用自己在聯合國的影響和否決權,力爭使聯合國擺脫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的控制,為世界和平發展做出重要貢獻。尤其是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和我國現行的內外政策得到全國人民的衷心擁護,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這一切使得我國在國際舞台上的地位不斷提高。

30、中國共產黨,你是勁草。你毀滅自己,造福他人,身子枯萎了,根卻深深地扎在地下。你的精神品質是高尚的,你的意志是頑強的。

31、真正合格的黨員不以自己的身份為榮譽來炫耀,不用自己的身份來謀取社會地位,而是用一顆平和的心去面對周圍一切,用自己的樸實去無私地奉獻。我常常在思考,自己究竟能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黨員;自己離黨員的距離究竟有多遠。我不過是生活在中國歷史上最幸福的年代,不曾經歷過飢餓的折磨,亦不曾見過充斥著死亡和硝煙的戰場,更不曾感受過坎坷的社會主義建設的辛酸。一轉眼,就到建黨90周年了。雖然90年在人類歷史上不過是一首短暫的歌,但,這首歌,是中國人用自己的堅毅和勇敢譜寫的。80後的我,永遠是中國的80後,深愛著自己的國家,深愛著足下的每一寸土地,深愛著身邊的一切,懂得,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為祖國奉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