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七一建黨節祝福句子

1、鑒於你有一顆赤膽忠心,一個幸福家庭,一項甜蜜事業,一片大好前程,一份穩定收入,一幫真心朋友,特贈你一句祝福:建黨節快樂!

2、七一是咱黨的節,我寫簡訊歌頌黨。黨愛民來民愛黨,致富路上政策好。黨愛我來我愛黨,扶貧幫困行動好。金融危機咱不怕,黨叫幹啥就幹啥。

3、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黨的旗幟迎風飄揚,人們的臉龐流露微笑。建黨節飛出祝福電波,祈福祖國,譜寫幸福歡歌!

4、七一行動綱領:一個幸福家庭,一項甜蜜事業,一副國防身體,一份穩定收入,一幫真心朋友,一句真誠祝福,一片大好前程!建黨節快樂!

5、南湖搖籃現雛形,槍林彈雨漸成長,保家衛國中華安,粉碎封建民翻身,大膽創新國強大,一心為民民富裕,建黨九十二年,你我共賀黨的輝煌!

6、七一節到了,從義勇軍進行曲到東方紅,從春天的故事到走進新時代,八十五年的風雨歷程,八十五年的輝煌歷史,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在每一次重大關頭,都是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把握歷史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帶領人民,依靠人民,不斷開創革命和建設事業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歷史偉績。

7、今天是黨的生日,對待朋友,要以友誼建設為中心,堅持互助基本原則,堅持簡訊往來,長此以往,堅持不懈,為把我們的關係培養成史上最鐵的友情而奮鬥

8、七一到,幸福黨指示下達:要堅持快樂原則不動搖,一手抓財富,一手抓健康,切忌眉毛鬍子一把抓!往「錢」看,往厚賺,幸福是你的。

9、七月黨旗飄啊飄,畫著斧頭和鐮刀。斧頭劈開金銀山,鐮刀收穫至尊寶。壓力煩惱一掃倒,嚇得霉運溜溜跑。七一,願你事業步步高。

10、、建立快樂通道,擋住煩惱侵擾;建立拼搏雄心,擋住阻難當道;建立健強體魄,擋住疾病苦惱;建立愉悅心懷,擋住憂愁籠罩;、1建黨節,祝你萬事都安好,風光不斷繞,吉祥圍你跑,美好樂逍遙!

11、七一是你的節日,也是我的節日,因為你是子弟,我是人民,我們因為有你們而自豪!

12、七一到了,送你七個一:一把年紀一臉笑意,一幫朋友和諧義氣,一個家庭歡天喜地,一身好手藝開創一片新天地,一輩子情誼記心裡,年年歲歲慶七一!

13、七一到,以黨的名義,向你問好。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引領幸福,駐守和諧快樂,包繞成功好運,趕跑腐朽的煩惱,一天更比一天好!

14、七月,是豐收的季節;七月,是感動的季節;七月,是祝福的季節。七月一日,建黨92年,讓我們共同唱響一首生日讚歌,祝願我們黨的事業蒸蒸日上!

15、七一送你七祝福:一祝好身體,二祝事如意,三祝運氣好,四祝萬事順,五祝家和氣,六祝情甜蜜,七祝樂天地!朋友情記心裡,年年歲歲送祝福!

16、舉起快樂的手把,點燃幸福的祈禱;手持鋒利的鐮刀,清掃所有的阻擋;不忘平安的斧頭,沖向未來的美好。火紅的朝陽在閃耀,祝你建黨節幸福翱翔!

17、七一行動指南:養一身正氣,遣兩袖清風,邀三朋四友,逛五湖四海,逢六六大順,話七嘴八舌,花九牛一毛,得十分高興!建黨節快樂!

18、慶祝建黨九十二周年: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首壯歌,一步一面旗幟,一步一片美景。九十二載艱苦奮鬥,九十二載光輝燦爛,九十二載豪情飛揚,九十二載中流砥柱。

19、一鍵送定製下發、九十二年,風風雨雨,黨的風采依舊;歷史的史冊里,不能沒有黨的記憶;歷史的長卷中,不能沒有黨的足跡;今天是您的生日,中華兒女向您致敬!

20、驀然回首,在中國歷史的衣裙中,纏裹著多少的恥辱與痛苦。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負載著帝國主義一個個鐵蹄蹂躪的烙印。多少英烈為黨獻身,多少碧血染紅了黨旗。然而,逆風惡浪掀不翻巨輪,英雄的兒女用頭顱和血肉之軀,將獨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築起!

21、今天是我們特別有意義的一天,對了,是我們共同的母親黨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祝媽媽生日快樂、今天是咱黨92大壽,我寫簡訊歌頌黨。黨愛民來民愛黨,致富路上政策好。黨愛我來我愛黨,扶貧幫困行動好。金融危機咱不怕,黨叫幹啥就幹啥。

22、七和迎七一:世界要和平,衝突要和解,國家要和處,社會要和諧,家庭要和睦,待人要和氣,和衷共濟戰勝危機,天地人和共創奇蹟!和和氣氣慶七一!

23、今天是七一,紅色的文化傳遍華夏大地,紅色的精神傳遍大江南北,紅色的記憶傳遍江山各地,紅色的運氣傳到你的身旁,願黨生日快樂!願你:紅運當頭,紅福齊天。

24、舉起快樂鐮刀,為你割出一方成功的天空。揚起平安斧頭,為你砍出一條幸福的坦途。火紅七月,火紅季節,火紅祝福,祝建黨節快樂。

25、九十二載崢嶸歲月書寫華麗詩篇,建國六十年奏出和諧樂章,改革三十歲描出富麗畫卷,十三億人民唱出黨光輝,祝:黨國更繁榮。

26、看今朝,日子美,感謝黨的好領導;歌飛揚,情意長,中華兒女心向黨;舞翩躚,鑼喧天,普天同慶黨華誕。七一祝福獻給黨,願黨美好!

27、九十二風雨樹黨魂,無數英烈鑄國徽,嘔心瀝血為人民,鞠躬盡瘁謀發展,飛天夢想今時圓,和諧社會國繁榮,黨的九十華誕同歡慶。

28、建黨九十周年,願你能始終堅持快樂的科學發展觀: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喔!

29、七一將至,送你一柄斧頭,請將浮躁趕走;送你一把鐮刀,請將煩惱放倒;送你一面旗幟,請將快樂驅使。願你生活如黨旗般紅火,建黨日快樂!

30、建黨節了,身為黨的兒女,你應在最佳化情緒、提高效率、降低失意、保護健康的基礎上,為實現快樂總值比上半年翻兩番的目標而努力!

31、七一建黨節,公司要提拔一批幹部,名單裡有你。很多女同志反映,你幹勁足,有耐力,衝勁強,關健時能硬起來,能頂得住,她們都願意在你下面乾!

32、七一送你七個一:一個微笑隨身帶,一份真誠友常伴,一份好運永相伴,一絲甜蜜心中念,一絲幸福心中蔓,一句祝福指尖傳,願你快樂慶七一。

33、建黨節,送你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以友誼建設為中心。堅持友情萬歲原則,堅持以誠相待。為把我們的生活建設成為健康,富裕,快樂的人生目標而奮鬥!

34、南湖小船輕輕搖,上海紅旗迎風飄,井岡山林靜悄悄,中南海邊起波濤,大江南北齊歡笑,張燈結彩祝黨好。七一到,祝福黨青春永葆!

35、七一送你七彩虹:赤色贈你日子紅火;橙色贈你富足快樂;黃色贈你收穫多多;綠色贈你永遠青春;青色贈你永遠健康;藍色贈你夢想成真;紫色贈你浪漫美好。

36、七一黨節到了,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宣傳部辦公廳秘書處調研科保衛室旁邊看門老大爺遠房表弟兒子同學的朋友我送上最誠摯的問候:酷暑來了,注意身體!

37、七一喜氣,信息達意,一切盡在情誼里,話里話外祝福你,一祝好身體二祝事如意三祝多福氣四祝萬事吉五祝家和氣六祝情甜蜜七祝樂天地。七一快樂!

38、輕輕彈指一揮間,建黨八十九周年。崢嶸歲月匆匆過,中華代代出英賢。百年夢願落繽紛,世界博覽進國門。英明領導民擁戴,錦繡河山話輝煌。

39、今天是建黨節,鑒於你個人素質較高,思想作風良好,()對我黨認識程度較深刻,特準許你加入「幸福黨」,享受一生幸福的權利!

40、七一了,本著黨指揮槍的原則,我決定動用幸福部隊,向你進攻!擊潰你的煩惱,俘虜你的壓力,流放你的霉運,讓你在幸福前乖乖投降!

41、七一行動綱領:一心赤膽忠誠,一個幸福家庭,一項甜蜜事業,一片大好前程,一份穩定收入,一幫真心朋友,一句真誠祝福:七一建黨節快樂!

42、建黨九十年,黨的號召在點燃,煩惱請你看不見,工作用心不偷懶,適度休息好睡眠,鍛鍊身體為家園,注意快樂放身邊,幸福味道在蔓延,祝夏日歡顏!

43、七一黨旗舞翩躚,五彩神州歌喧天。星星之火可燎原,輝煌華夏九十年。盛世風光美無限,壯麗山河情不變。一顆紅永向黨,共創美好新明天。

44、七一是黨生日,信息傳祝福,收到便快樂,祝福黨祝福中國也祝福你;就在這歡慶的時刻,讓我們一同高舉杯盞共慶祝:「我們偉大的黨,生日快樂!」

45、七孔歸一頭,七律七絕七步之才只一人;七情七夕,七字乃六加一後所得,祝七一快樂!

46、井岡烽火沖霄漢,更長征,沙場喋血,八年抗戰。推倒三山如卷席,舉國歡聲一片,鋼鐵志,千錘百鍊。今日看誰圖分裂,懲凶頑,橫掃如雷電。大一統,終如願。

47、你數一,我數二,黨的生日唱紅歌;你數三,我數四,偉大政黨多壯志;你數五,我數六,時代先鋒競風流;你數七,我數八,和諧沐浴大中華。

48、建黨節,讓我們高舉有空必發、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偉大旗幟,認真落實信過留聲、人過留言的要求,讓祝福占領你手機的每個旮旯!

49、您無愧於歷史,無愧於天地。您以無窮的生命力,抗爭,崛起,創造著中華民族璀燦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