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蒲公英的句子

1、過幾天蒲公英的花瓣就展開了,那近似長方形的花瓣一個一個的伸展開來,如同一個圓形的金盤子面朝太陽,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2、蒲公英的這種美無不灌注在所有孩子的童年裡。在每個春來的時候,她們靜靜地等待著孩子們的追尋和撫弄,她們帶著美來也應該伴著美——遠行。這就是蒲公英,打著燈籠把春姑娘引來,又在春的歡舞中退到一邊。

3、冬天,雪花紛飛。在這寒冷的季節,沒有誰能抗拒嚴寒,就連人們也紛紛躲回家裡了,可蒲公英的桿,卻堅強地站在風雪中。它堅強不屈的品質,真值得我們學習。

4、周遭草坪綠茵如舊,蒲公英長得異常嬌嫩,花開一地,正不屈不撓地招展著隨風起舞。有一株特別茂盛,花大如菊,花柄有一尺多高,葉子肥大厚膩,層層疊翠,交叉舒展地伴著花柄翻舞。

5、這小小的蒲公英,也一年四季都開著它永不凋謝的花!我的眼前浮現出這些天電視裡的那些畫面——那些重災區的農民的臉。他們的生活雖然現在依舊艱難,但他們生產自救的勞作中不時揚起的臉,卻顯得格外的堅強,他們面對記者時的笑臉,就像這太陽般的蒲公英花一般燦爛。

6、蒲公英,雖然沒有玫瑰花的華麗,也沒有紫羅蘭的雅趣,也沒有百合的迷人香氣,它們不需要肥料來栽培,不需要固定的莊園,只要給它一個角落,它也可以開出花來,是一群脆弱而又很堅強的植物。我很喜歡它們,因為它的精神只得我學習;我讚美它,因為它並不“驕傲”。

7、是蒲公英。這是我最喜歡的花。其實這種感覺也是懵懵懂懂的,甚至,還有些不確定,也許我對某一種花的喜歡平等於對蒲公英的喜歡吧。但是,再沒有哪一種花,可以超過我對蒲公英的喜歡了。

8、蒲公英以其超強的生命力處處為家,有點陽光就燦爛,生生不息。我們若如蒲公英般的柔韌頑強,狂風暴雨安之若素;困難曲折視若等閒,凡事隨緣,知足感恩,生活不也同樣充滿陽光嗎?

9、蒲公英普通,像是一株草。多少人踐踏,多少人打擊。它卻生生不息,甚至愈發生機勃勃。有了烈火的磨練,才有了瓷器的幼滑;有了嚴冬的寒冷,才有了紅梅的暗香……有了環境的磨礪,才有了蒲公英的堅強!

10、下雨天,細密的雨絲飄飄灑灑地落到蒲公英的花瓣上,微微向下傾斜的花瓣更顯出優雅的神態;洋洋灑灑的雨絲在落到花瓣上的那一剎那,一瞬間化作一個個輕柔的足尖,點在上面,漫步著、蹦跳著、旋轉著、飛舞著,舞動出一篇篇的華美樂章。

11、路旁還未融化的凝雪下,一朵金黃色的蒲公英花,像一個小小的太陽,靜靜地開著,閃著光;旁邊那毛茸茸的降落傘,雖有些殘損,可依然靜靜的直直的站立著。

12、那幾朵黃色的小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光彩奪目。那唯一一朵蒲公英也仿佛在和陽光一起微笑。

13、在遠處,幾個孩子背著大簍子,把一顆顆蒲公英撅了放進去,絲毫不擔心,它們會絕跡,因為早在春天的風裡,()它們的種子早已散播出去,等待著第二年把春姑娘引來。

14、我讚美蒲公英。她渾身的潔白,代表著純樸和純潔的心靈。不想桃花開得那么妖艷,更不像溫室里的名貴花卉那么高貴,有的就只有一身的純樸。哪裡會有風,哪裡就會有蒲公英。我倘若可以的話,來生我願做一棵蒲公英,隨風飄流,向著未知的未來,幻想著,憧憬著。然後,找一個地方,生根,發芽。可以的話,來生我願做一棵蒲公英,一棵白色的蒲公英,一棵隨風漂流的蒲公英。

15、盛夏,毒辣的太陽絲毫未對這個可愛的精靈施半點的仁慈,蒲公英像是一個前朝的舊臣一樣被冷落在鬱鬱蔥蔥的景象中,接受煉獄般的折磨,但它們似乎更綠了,更飽滿了——不經歷苦痛,怎會有如此的生命力。

16、湛藍的天空下,朵朵蒲公英隨風自由自在的飛舞著,把它那自由的性情表現得淋漓盡致,把它那快樂的感覺表現得酣暢淋漓,把它那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它是調皮的,所以它會與雲同游;它是嬌憨的,所以它會邀風共舞。蒲公英,又天真又成熟的感覺,天真是因為它的幼稚,成熟的因為是它的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