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冰冰經典語錄語句

1、其實喜歡啥樣的人,說了都是白扯,愛情來了的時候,你搞不好會喜歡一個別人看了都「啊!」的人。愛情就是瘋子,它就是有這個魔力,它來了你就變成傻子了。

2、幸福是一隻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時候,總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悄悄地坐下來,它也許會飛落到你身上。

3、有批評就證明有聲音,有聲音證明有問題,有問題我們就可以改正。

4、我是一個對自己很貪婪的人,總是想去做一點以前沒做過的事,總是想挖掘自己還沒發現的潛力。挖掘的過程一定是痛苦的,碰到金子那是驚喜,有時候挖了半天什麼也不會碰到,但是沒有結果並不意味著過程可以忽略。

5、我就是演藝圈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我走的坦坦蕩蕩,走的高傲,走的貴氣。

6、人長大了之後,你的使命感會越來越強烈。一個人,不管怎麼努力,能做到的也只是那麼一丁點兒,但同一個問題,得到很多人的關注,之後大家一起努力想辦法去解決,那這個傳遞和凝結而成的力量就會大得『可怕』。

7、找錯了人,就要敢於承認錯誤並改正;如果覺得自己找對了人,就要認命、知足、珍惜,在平淡的生活中細心經營兩個人的感情。

8、當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可能會有人好奇,可能會有人質疑,重要的是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9、我希望靠自己的作品出名,而不是靠亂七八糟的事,那只能成為流星,我要做持久的恆星。而能做到持久就要靠自己的實力和業務,這是大家對你折服的最好方式。

10、我不認為現在的我已經達到了人生的最高境界,但是一直在努力。

11、現在就算全世界人都打擊我,也打擊不倒我,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誰,我知道我要做什麼。就算所有人都打擊,我也要選擇的我要的。不要去比較,才能活得自由。

12、我的野心是要看到層出不窮的自己。我最大的興趣,是在鏡頭前不斷雕琢,不斷蛻變的自己。窮盡一生之力,我想看看我自己,到底有多少可能。( 亦舒)這是我的野心。

13、每個人隨著一步一步往前走,不同的階段必定會對自己有不同的要求。

14、我覺得盛者為王,是盛開的盛,女人可以因時間的拋光打磨、雕琢而成就更好的自己,但絕不是剩下的剩。也許他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只是有點堵車。索性淡定隨緣吧,繼續等!

15、我是知足的,同時,我也是不安分的。知足讓我珍惜和感謝我得到的,而不安分,讓我看到海闊天空的世界。

16、我相信冥冥之中總有一種力量在主宰這個世界,有正能量的存在,值得我們去堅持,在這個過程中誰成為鋪路石都不重要。

17、我尋求的終身伴侶,條件不是金錢或者容貌。我尋找的是,一顆和我對等的心。一顆和我一樣強大的心。一顆比我更加寬容的心。一顆足夠智慧,足夠溫暖,可以把我的心包在裡面的心。

18、我不要被動的接受生活給我的有限的一切,我想看這個世界,想知道更多更多。我不要在玻璃瓶子裡戴著鐐銬跳舞,我想打碎籠罩著我束縛著我的一切。

19、能力有限,努力無限。

20、幻想、妄想,理想並沒有太大的實質上的區別,有的時候甚至是交錯在一起,互相幫助,相互連帶的。

21、一個人,越真實才能越自由。 當一個人有所保留和隱藏的時候,那肯定就是不自由的。

22、角色比我更重要,不僅僅是因為責任,或者契約,而是因為—我愛她們,我愛我站在攝影機前的時時刻刻。

23、人生是競賽,面對機會,我永遠主動出擊,但是,面對對手,我絕不攻擊。人只有耐得住詆毀和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

24、幸福其實很簡單,可能就是因為太簡單了,就總是忽略到看不見。

25、我堅信每一個小的收穫都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不要看輕它,慢慢積累,天道酬勤。得失肯定會有,心態要好。

  1.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亦舒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