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張愛玲經典傷感語錄

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么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3、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4、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5、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6、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7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8、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9、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0、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1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4、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5、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7、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8、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19、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20、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21、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22、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跡。

23、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24、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26、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27、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28、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29、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1分鐘一班,捷運9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30、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31、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32、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33、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34、香港的夜真的就比大陸美嗎?( )

35、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6、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37、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38、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39、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40、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41、電話里,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42、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43、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44、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么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45、第次暗戀宣告失敗……

46、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47、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48、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4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50、失戀,新的失戀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