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傷感的話語

1、眼淚下的絕望是那麼的清晰透徹,面對人生,我已經失去鬥志鬥勇的精氣!

2、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3、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4、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5、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6、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7、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8、萬一高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起來,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這個意願。

9、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有那麼一段回憶在今天怎麼也揮之不去,它就定格在那裡,無論怎麼轉移注意,它就像粘稠的鮮血怎麼也甩不掉。

12、在這場混亂的遊戲,我承認我輸得徹底,但我不是輸給你,是我自己。

13、當淚水凋謝在喧囂的都市中,我向四周張望,於千萬人中,再也尋覓不到你的身影。初見時,我們是那樣的美好。我們在春暖花開時相遇牽手,在流星墜落時依偎。我們都被最初的絢爛色彩迷住雙眼,以為從此便可以就這樣一直看細水長流。

14、是我們太傻,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是我們太傻,明明不捨得卻要學會放手;是我們太傻,明明想哭卻還笑。

15、如果心裡有傷,是否真的可以遺忘,不必包裝。

16、每段關係到最後都是孤獨。

17、放棄了,我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18、依偎在一個黑暗的牆角,獨自品嘗著思念的滋味。

19、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20、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2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2、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23、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24、無論我輸得多麼徹底,你的離開也緊緊比我先走一步。

25、如果有一天,我的說說或簽名不再頻繁更新了,那便證明我過的很好。

26、一個人行走到遺忘。

27、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28、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更遠的地方。

29、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30、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她。

31、我說我們是一個園,走了誰都是殘缺。

32、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33、一生有很多的路口,選擇又有很多理由,或許有些事不是努力就有用。

34、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在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35、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36、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37、仰望天空的孩子並不憂傷,45°的仰角不過是偽裝的姿態。

38、生不對,死不起。

39、如果幸福有方向,向左?還是向右?

40、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41、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42、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43、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44、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45、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46、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47、我們一直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48、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49、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麼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麼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50、如果我有錢,我想買走你的一切謊言。

51、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52、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53、哀莫過於心不死。

54、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55、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56、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57、傷痛蔓延著,隨著血液流淌至身體每個角落。

58、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59、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60、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

6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62、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