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評價老師的話

1、老師,今天是星期天,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2、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老師,在你的綠色的愛下,我們成長。走到天涯海角,我們永遠謝謝你綠色的愛!

3、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4、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5、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6、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7、當我回眸看到您充滿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滿足,我不會放棄的。

8、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在即將進入大學的時候,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9、是你幫助我進行實質性重組,讓我從“st”變成了今朝之“白馬”。衷心感謝你!

10、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纍纍,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

11、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於桃,報之於李,老師,謝謝您!

12、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13、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

14、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材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15、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6、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17、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坐春風,如沐春雨!

18、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19、當我踏進校門的哪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哪一天你以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您幸苦了!

20、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泡泡花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21、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22、極目四望,只有您站在遠方。儘管沒紫氣、祥雲相襯,但只有您配如此巨人形象。

23、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

24、你在我身邊,牢記的,只是你的嘮叨;我離你而去,感慨的,已是你的師表!再謝你一次,老師!

25、呵,敬愛的老師,又到了該祝福您的季節,可我對您的思念和感激啊,早浸潤在每個離開您的日日夜夜裡。

26、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27、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28、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29、老師永遠帶著笑容,總是那樣快樂幽默,喜歡談論人生,也愛聽聽我的夢,那就是我--永遠的老師。

30、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31、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32、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33、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34、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35、雨季是一個生命的階段陽光是一個生命的希望您是我的雨季、陽光,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36、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37、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38、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離不開您的眼睛。

3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40、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41、這一天,是你的自豪;桃李滿天下是你的驕傲;純潔的師生情是你的最大財富。

42、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深深祝福謝師情:健康長壽福如海!

43、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44、是誰把泡泡花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45、您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

46、最難滲透的是老師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開,又怕盛開中的花朵凋零。

47、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48、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

49、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