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教師節活動

尊師重道一向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在第29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校大隊部為全校老師送上了精心準備的節日禮物。

一、面對面大聲說出感謝

時間:課間操前。

地點:彩磚地。

過程:

又一次旭日東升,又一度秋風送爽,又一個期待的九月祝福滿堂,今天是第24個教師節,在這個令人敬慕的日子裡,送上全體少先隊員對老師們最真摯的祝福。

1、全體少先隊員向老師們行隊禮。

全體立正,少先隊員行隊禮,禮畢!

2、獻歌一曲。

教師,多麼神聖的名字,這個名字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從入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份成功,無不浸透了老師們的心血與汗水,無不源於老師們的栽培與辛勞。我們要感謝所有老師,然而感激不是一句口號,感激是一句真誠的祝福,是一份無言的理解,是一份默默的努力,是一曲高昂的歌唱,就讓我們在一曲《我愛米蘭》的音樂聲中,大聲唱出對老師的感激。

3、大聲說出對老師的感謝。

千言萬語不足以表達我們心中的感激之情。同學們,讓我們深情地注視著站在我們面前的老師,大聲跟我說:「老師,您辛苦了!」

二、真誠的祝福——獻給我的老師

時間:周三中午12點30分。

形式:為老師點歌。

過程:

1、宣傳

第二十四個教師節即將來臨,我校「紅領巾廣播」將在9月10日中午播出「慶祝第24個教師節」特別節目,開通「真誠的祝福——獻給我的老師」專欄,我們希望通過廣播為你架起師生間的橋樑,為你傳遞對老師的感謝和祝福。截止9月10日上午,請要為老師點歌的同學,寫下你想對老師說的話,附上下列歌曲名字,投遞到四號樓旁的「點歌箱」中。

歌曲名稱:《長大後我就成了你》、《機器貓》、《飛來的花瓣》、《感恩的心》、《健康歌》、《老師,您好》、《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我愛米蘭》、《校園的早晨》、《隱形的翅膀》

2、點播歌曲

每一首歌挑選出寫的好的祝福語讀出來,其餘報名字。

  1. 教師節名言
  2. 教師節校長講話
  3. 教師節表彰大會發言稿
  4. 關於教師節的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