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教師節慰問信

教師節慰問信

尊敬的天津中學教職員工:

仲秋校園,丹桂飄香,蘭蕙爭妍。時值新世紀第一次全國教育工作會議勝利閉幕,未來十年我國教育改革發展宏偉藍圖繪就之際,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八個教師節。值此節慶之際,我校黨總支工會謹向為學校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各崗位上的天津中學教職員工及您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

歲月如歌,見證苦旅,定格美麗。十年前天津中學鷹隼試翼,發端建校,十年來風雨兼程,滄桑砥礪,而今成為成績斐然的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天津中學實現了「破繭成蝶」的華麗轉身。我校取得的每一分成績,都凝聚著老師們的辛勤汗水。老師們,天津中學的成長壯大,您功不可沒!

「教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推動教育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培養高素質人才,教師是關鍵」.十年來我校教師進行教育改革的步伐一刻也沒有停歇,大家自覺地用專業理論知識豐富自己,在探尋高效教學模式的道路上孜孜以求,勇於實踐,引導學生自主學習,激發學生的學習潛能,打造有效課堂,培養學生的主動精神和創造性思維,使他們「親其師,信其道」「敬其師,效其行」.正因如此,我校的教育教學質量才得以穩固提升。老師們,感謝您的事業心!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老師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默默耕耘,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畢業生,在您的身上彰顯著不計名利、甘為人梯,成功不必在我、奮鬥當以身先的精神。老師們,感謝您的責任心!

「待人真誠,做事規矩,態度謙恭」.天津中學的老師們不僅能欣賞別人的優點,更有最大限度容忍別人缺點的雅量。各位老師以平常心對待自己,以寬容心對待同事,充分顧及他人的感受,從而產生心靈的諧振。正因如此,我校才成為了一個團結而又堅強的集體。老師們,感謝您的友愛心!

今天我們回憶過去,是為了明天更好的前行。在學校前進的路上,我們最希望老師們擁有的是健康的體魄和快樂的心情。雖然當今社會競爭日益激烈,教師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我們還是由衷的請各位老師--我們的兄弟姐妹:保重自己的身體,享受自己的人生。

過去的十年,我們用「奮鬥」抒寫了天津中學的輝煌;未來十年,我們更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我們衷心希望天津中學全體教職員工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努力為我校的持續發展做出新貢獻!

再次祝各位教職工及您的家人,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天津中學工會

2012年9月10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