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

經典語錄: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

1、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

2、在這個橫衝直撞的世界,我們需要擁有強悍無比的內心。

3、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4、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5、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隻野獸,同時又有一隻兔子。有時是兔子走出來,有時是野獸。我們既希望自己強大,也希望自己一次又一次回到弱小的童年。沒有野獸,也就沒有兔子。愛,便是意味著同時接納自己和對方的兔子與野獸。——張小嫻

6、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7、得到需要的,是福;貪求過多的,是累。人生的需求如同吃飯,只能吃兩碗的飯量,如果貪圖飯菜的香味多吃兩碗,不但不能正常享受多吃的好處,相反,倒會因為胃承受不了而帶來痛苦。可見,得到未必就是享受。不要和別人攀比,學會不貪婪,不奢求,平和寧靜,知足常樂。

8、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9、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讚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藥,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10、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

11、誰都願坐享其成,可不勞而獲的只有貧窮、懶惰、疾病、絕望,有夢想不去實踐,那是無中生有的空幻,行動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  )人生總有困惑、猶豫、迷茫和誤入歧途,那些陰沉的雲靄,遮蔽著命運的陽光,我們需要的,是鎮定、忍耐、堅持、改變,只要信念不死,奮鬥就是另一種風景,失敗就是另一種輝煌。

12、信念其實就是相信未來,相信內在,以及坦然美好的心境。

13、一把堅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無法將它撬開。鑰匙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一轉,大鎖就“啪”地一聲打開了。鐵桿迷惑不解,鑰匙說:“因為我了解他的心。”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再粗的鐵棒也很難撬開,唯有關懷,把自己變成一隻細膩的鑰匙,方能進入別人的心中。

14、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

15、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16、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7、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18、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就平處坐,向寬處行。

19、最美好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會一直愛著你。

20、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海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