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空間留言經典語錄

1、如果不愛我,請別再離開的時候說對不起。

2、愛情,你的話是我的食糧,你的氣息是我的醇酒。

3、愛情里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4、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5、或者你全部聽我的。或者我全部聽你的。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唯一原則。

6、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8、我一直很喜歡說的一句話,想要愛就不要怕傷害。鼓勵別人的同時,同樣在鼓勵自己。誰不怕傷害?我承認,我怕,非常怕。

9、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0、有些人、承受不住多一次的失敗。真懦弱!

11、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12、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13、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她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14、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15、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16、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7、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8、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1、其實一切早已經滄海桑田勒我像是一隻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

2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3、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24、誰說寵壞的孩子不哭就在悲劇發生的那一瞬間。

25、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6、上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咱倆一筆勾銷。

27、他說離開你的原因是他患上了絕症,如果你相信,我只能說你微小說看多了吧。

28、我不缺愛,你的離開,只是讓我少了一個習慣。

29、即使說抱歉,也換不回我們的曾經。

3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 經典留言語句
  2. qq空間經典留言語句
  3. qq空間心情短語
  4. qq空間個性心情短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