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宇春經典語錄語句

1、有的東西比成功更重要,因為那決定了我們是誰! 只有先建立起自己,才會被人尊重。

2、外在的東西不管你怎麼包裝,其實都是有限的,內在的東西反而更強大。音樂是非常自然的東西,我總覺得它不需要太多修飾。

3、如果你給自己留後路,總有一天會堅持不下去。

4、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但是生活並不是理想化的。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相應地失去一些,很公平。

5、一個往高處走的人,心一定會變得越來越豁達。

6、獎盃那些,沒什麼值得收藏的,就像玩俄羅斯方塊,玩到一定成績就消掉了,必須再創造新成績才可以。

7、你們就像星星幕上的星星,雖然不是每一顆都閃亮,但是一抬頭就在我身旁。

8、女人味是內心散發的東西,跟穿裙子穿褲子沒關係。

9、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解釋也沒有用。

10、經歷是一份禮物,我們都在被賜予著。so,加油……

11、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12、快樂和幸福,這個東西是你自己去要求的,你要求越多,()快樂會越少,幸福會越少。

13、你不能保證每一滴水都是乾淨的,但是你要有豁達的胸懷讓它流出來。你不能保證別的什麼,也不能要求別的什麼,只能保證自己是乾淨的,是好的,就可以。

14、在他們給我壓力前,我會先給自己壓力。因為等到別人給你壓力再努力時,就已經晚了。
 

  1. 李宇春語錄 李宇春吐槽語錄
  2. 幻城經典語錄
  3.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