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菲經典語句

1、每個人都會做錯事,如果有婚外情發生,我首先要知道對方在什麼情況下犯錯。如果是玩玩而已,無意放棄家庭,只是一時行差踏錯,我會酌情寬辦。如果他是喜歡上第二個人,不會再回頭,我會放棄爭取,不會勉強。

2、我本來就可愛,還用裝嗎!

3、說真的,我面對歌迷時,和我面對街上一群不認識的人,沒什麼區別,他們可能知道很多關於我的事,可是我不認識他們,不知道怎么跟他們溝通,這方面我很笨。

4、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我,因為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5、我覺得性感是女人的一種氣質,每個女人都會性感,只是在不同的時候性感,有的女人一看上去就讓人感覺她很性感,我覺得性感是讓人想親近她,不管是男人女人。女人眼中的性感跟男人眼中的又不太一樣,那是一種氣質,跟衣服多少沒有太大的關係。

6、我人生的每一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快樂和痛苦,它們全都交織在一起,所以沒有完全的快樂,也沒有完全的痛苦。如果讓我來選擇”最想回到以前的哪一段人生時光“的話,我情願就這么繼續下去。

7、不是你信佛就能抓住什麼,而是通過信仰來發現自己。

8、有些原則,一定要堅持,不能各個都要妥協,我想做我認為對的事。

9、如果一個人本身並不複雜,那么人際關係就很簡單,與處在什麼樣的圈子無關。

10、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正直坦白,不要我左右猜測、說一套做一套就OK了。我對男人的外形並沒有一定的要求。當然,基本上我不喜歡多話的男人,但也不是所有寡言的我就會喜歡。

11、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遠依靠的,除了你自己。如果生小孩是為了自己的未來,這個出發點本身就不會有未來,一個人不能把自己的未來寄托在別人身上,包括男人、孩子、父母等等。那部分是不可靠的,而且一旦你有了這種期待,就會對自己有壓力,也會對那個人有壓力,如果不如願的話,雙方都會產生怨恨。

12、我覺得,有哪個人不會做錯事?本質上人性差不多就是這樣,既然每個人自己都沒辦法完全不做錯事,怎么去要求別人呢?所以我覺得多了解自己你會寬容一點。

13、每個人在精神和靈魂上都是孤獨的,所以說人在本質上是孤獨的,也可以說人的內心是古代的。每個靈魂都孤獨,當你孤獨時才是最清醒時,再怎么親密的關係也有不能溝通的地方。( 經典語錄)孤獨不是說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的那種,人基本上不能完全溝通,我說的這種孤獨並不是很淒涼的感覺,而是人在內心深處或本質上是不能完全溝通的,而享受孤獨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14、我挺懶,跑步只堅持了兩天;我抽菸,危害健康的表現;我直來直去,得罪人成了家常便飯;愛發脾氣,不懂得控制情緒;我缺乏耐性,尤其對不感興趣的事情,我自信也自卑,矛盾得要命;面對歌迷,總覺得尷尬,我不太積極,老想要放假;我不算太聽話,父母也拿我沒辦法。 我不是偶像,別崇拜我。

15、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自己要找到自己需要進步的地方,我不會去評價,因為每個人都沒有資格去評價別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有自己的一套,最多可能是善意去提醒,但沒資格去評論或是批評。

16、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聰明和絕對笨的人,只有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和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人,但有些人一直做錯卻認為自己是對的,有些人從未想過錯對,只是碰巧都做到了。

17、任性這個東西我承認我有,但你也未必沒有吧。

18、等待的時候,我會心煩氣燥。但我還是會等,我不會匆忙地就去做些什麼。

19、婚姻最大的領悟就是更了解自己,我對感情很投入,而且愛情對我是非常重要的,但又不是沒它不行,在愛情中我不喜歡受傷但也不怕受傷,每個人在戀愛中自己都是主角,所以當你是旁觀者時,就會有自己的一些意見,但是現在主角不是他們,他們不明白我感受到了什麼,我不要求所有人都明白我有什麼感受,或是希望他們了解我的快樂和其他的事情,最好就是盡情去享受,別被周圍的事影響。

20、我做音樂的初衷就是為了表達。人總要有個出口去表達自己,而我的表達方式就是音樂。有靈感就寫,沒有也不會勉強。一個藝術作品出來的效果有時會完全不同,所以除非人家問我這首歌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我一般都不願意去解釋我到底在寫什麼。

21、我人生還沒過完呢,”覺得人生什麼最精彩“這種問題,等我臨終前再告訴你吧!

  1. 王菲經典歌詞
  2. 王菲經典語錄
  3.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