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友情的唯美語句

1、愛情是友誼的精華,書信是愛情的妙藥。

2、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3、金子使兄弟反目;金子使家庭不和;金子使友誼破裂;金子使國家內訌。

4、友誼是個無垠的天地,它多么寬廣啊!

5、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6、真正的友誼從來不會平靜無波。

7、富裕帶來榮譽,富裕創造友誼,窮人到哪兒都是下人。

8、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

9、友誼像婚姻一樣,其維持有賴於避免不可寬恕的事情。

10、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11、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

12、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3、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4、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1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6、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7、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8、智慧不憑年齡憑心靈,友誼不在一時在平時。

19、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20、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21、卑鄙與狡詐的開始,就是在友誼的終結。

22、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

23、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4、友誼不容草率斷絕,再恢復也留癥結。

25、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26、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相遇。愛情問友情:“世界上有我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為人們擦乾眼淚!”

27、忠厚是友誼的橋樑,欺騙友誼的敵人。

28、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29、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30、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勿忘我。

31、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32、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

33、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