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朋友的語句

1、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別迷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莫忘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2、傳一條信息,讓人安坦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馨桌面背景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願你幸福好久,歡快好久!

3、交一個朋友,需要千言萬語;和朋友盡交,只要三言兩語。

4、朋友不分間隔,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條簡訊,溫馨瀰漫。

5、朋友是你房中的一扇窗,春送你花香,夏送你清涼,秋送你碩果,冬送你熱和。

6、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7、日月循環不停轉,真情厚意永相伴,今生與你做朋友,天涯天涯情相連,祝福送上不中斷,人生願你多出色,好運隨你到永遠,天天幸福樂無邊。

8、若是我不憎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得到自傲戰鬥志,我更不會疾苦。若是我可以或許不憎你,這該多糟。

9、若是已沒有相憎的可能的話,守住原人的許諾就足夠了。

10、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朋友好壞在自己把握。

11、時間的巨輪有奈抹往我對你的思念縱使天長地久,你的身影於我心中。

12、緣份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13、交一個朋友,需要千言萬語;和朋友絕交,只要三言兩語。

14、握手不一定是友誼;指責不一定是敵對。

1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6、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7、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8、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9、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0、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1、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22、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2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4、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5、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6、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7、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28、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29、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30、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31、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32、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33、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