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錄好友贈言

1、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2、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3、啟航吧,朋友!假若在沙灘擱淺,請別發愁,你最可靠的朋友會及時地為你送來友誼的暖風……

4、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5、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6、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7、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8、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9、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10、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1、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12、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13、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14、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6、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17、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8、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9、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20、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2、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4、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25、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6、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27、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8、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裡,在敘我們的情誼。

2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3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1、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2、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33、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34、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

3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36、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37、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38、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39、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40、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4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2、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