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師畢業贈言

1、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2、語文老師,思思妹,咳咳…你有時候很像個小孩,可有時你又那么子凶,女人真是善變啊…謝謝你的領導,讓我們走進文字的世界。那天晚自習,我是永遠都無法忘記,你用陰森森的語氣對我們說「到了晚上,千萬別講鬼故事喔,因為你在講的時候…」曾誠突然接了句「他也在聽」當時我們班很多女生都嚇呆了,沒想到,你被嚇得跳了起來,那種表情是那麼的害怕那麼的可愛。

3、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4、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5、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6、(班主任)數學老師,保華哥哥,謝謝你咯,這三年來對我們照顧不少,被我們氣得不少,我知道你只好無奈,誰叫你是我們的班主任捏。你有時候很兇,有時候很有趣,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印象最深的動作是什麼嗎?說可以,但是,你不許罵我喔…那就是,不管是在課堂上還是在下課後,你都有那麼一個動作,突然就發神了,手還摸著下巴…。對我們的師母好點,知道不?

7、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8、希望老師留下的話會成為你終生的金玉良言。也許你的命運要比別人坎坷,但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為自己的未來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奮鬥!老師十分欣賞你的懂事、乖巧、善良、沉穩的個性,更為你奮發向上的決心而高興,請今後更堅強一些,別介意任何人對你的批評。我會永遠支持你,並為你漫長的一生深深祝福!

9、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0、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11、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12、以前你給所有人的感覺是文靜,如今在溫暖的大集體的薰陶之下,你居然大膽活潑了,這使你更可愛,大家也更喜歡你,老師當然更替你高興!好好努力吧,你會收穫更多的驚喜!畢業之際老師深深祝福你!

13、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14、嗨,老師們,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們是文明的使者,您們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們!

15、你響亮的聲音、你勇敢的回答。真讓大家刮目相看,也令老師高興萬分,你以真實的行動換來了飛快的進步,只要繼續付出你的努力,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你將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加油吧,你的前途是美好的!老師為你祝福!

16、「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17、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18、歷史老師,李老師,哎哎…我感覺你總是和我作對啦,我對歷史政治點都沒興趣,而且看到那些書頭都痛,不說這些了。你的女兒真的好可愛喔,上次你帶她來我們班上課,她一直守著我抽屜里的餅乾,哈哈,小孩子嘛…看她瘦不拉幾的,老師,你多給她吃點有營養的嘛,不要給她吃零食了,對身體不好!

19、你的美麗讓別人羨慕,你的聰明使大家佩服,你的才氣令老師欣賞!你實在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女孩,老師無法形容對你的喜愛!有的說長大後你會成一個作家,有的說你會作一個歌唱家,還有的說你會成為科學家……不管你作了什麼,不管你到了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只願你——永遠是老師的驕傲!

20、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21、請你記住老師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愛護、對你的期望,在人生漫漫長路上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奮鬥,做你該做的事,享受你該享受的生活……

22、同時,老師希望你永遠保持那份善良質樸,那份誠實正直,像你父親那樣,即使不能成為偉大的名人而流傳千古,起碼要做一個受人尊敬的頂天立地的男人!那樣才是老師永遠的驕傲,老師會以你為榮!

23、當你選擇好最高的頂峰,選擇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後,這就需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百折不撓的勇氣。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難倒;你才不會在懸崖峭壁之間搖頭嘆氣;你才不會被叢生的荊棘擋住去路;你才會毫不猶豫、毫不動搖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輝的頂峰。

24、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是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25、政治老師,我們都沒有什麼印象,我知道,有一件事你肯定印象很深、都不說這些了,雖然我看見過你的BB一次,但給我印象很深喔,他真的很可愛,走路都是晃來晃去的,給人一種提心弔膽的感覺,祝你的BB健康成長!

26、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27、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28、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29、英語老師,姍姍姐,額額…你給我的感覺是,結婚前是天真少女,結婚後就母老虎一個了。初一你給我們班的感覺是很讓人敬佩的,我們也很喜歡你,因為那時的你,根本不像一個老師,而是我們的姐姐一樣,對我們很照顧,可是,初二後,你變了,有時候你一節課都沒有笑容,我們都還在莫名當中,你都很少和我們有說有笑了。其實,我上你的課,真的很累很累,我都消化不了!

30、「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31、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32、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33、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34、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35、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36、化學老師,咦咦…我該說什麼呢?其實,開始我很喜歡你的,對這科很感興趣的,可是,後來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大家都討厭你的原因是,你沒有其他老師那樣,上你的課也沒有什麼氣氛,我覺得化學越學越難了,上課就直接睡覺了!

37、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38、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39、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40、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41、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42、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43、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44、你是個逗人喜愛的男孩,你的聰明有膽識令老師欣賞;你的善良有愛心令老師欣慰!只要你牢記老師的教誨,未來幾年的求學之路上孜孜不倦,你將來的人生必定會光輝燦爛。當你畢業以後,無論你就讀於哪一所學校,我會關注你選擇生活在哪一個角落,我會祝福你未來歲月的每一天……

45、你那兩把精美的小刀,我會珍藏著。因為我覺得它們意義深遠,一把代表你父親對老師的尊敬;一把代表你對老師的祝福,接受了它們就等於接受了你們父子倆的友誼,你說對吧?你們對老師的情意,我會銘記在心,我會把學生對老師的熱愛轉化為一股動力,讓我在今後的教育生涯中去熱愛更多的學生!臨別之際,我沒有什麼禮物回贈給你,只送給你——我永遠的祝福和無盡的牽掛!

46、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星光。

47、體育老師,周老師,對我們的姍姍姐好點,看到你這人還挺溫柔的,結果,把你惹急了,你真的好兇,你是我們目前最帥的老師喲!

48、的確,你的美麗很迷人,但你的可愛更使人羨慕,老師多麼喜歡你!你的品學兼優,令你的美麗更錦上添花,相信你永遠都會是一個幸福的人。老師誠心為今後每一天的快樂而祈禱!

49、老師總忘不了你的天真、你的活潑、你的可愛、你甜甜的微笑以及嬌嬌的聲音!你比過去更懂事、更乖巧、更逗人喜愛。美麗可愛的女孩,在畢業之際,老師衷心祝福你今後學習進步!天天開心!人生之路一帆風順!即使有偶爾的風雨降臨,也請你記住,老師是你頭頂上可以遮風擋雨的帆,也是你的小船想停泊靠岸的避風港。記住——「有事請找老師!」

50、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51、物理老師,李老師,呼呼…你是我們的老師中最年長的一個,看到你就會有一種親切感,真的,在你身上,有一種不同女人的氣質。你上課總會強調紀律「看到喔,等下又做不到喔」「有些人腦殼是低著得喔」,叫李金紅學你,很像喔!你還真會忍氣,也難怪,你還那麼有年輕態,想一想,我貌似還沒看到過你生氣的樣子喔!()

52、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53、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54、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麼,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55、老師們,要記住我喔,等我成大姑娘了,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再見,各位尊敬的老師!

56、沉著、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57、「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58、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59、今後哪怕你離開老師很遠很遠,老師對你的祝福也會綿延不絕……願老師的情和愛伴隨你一生,你也永遠是老師牽掛的親人!

60、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61、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62、我雖然只能夠教你短短的一個學期,但已經感謝上天了。因為是緣份安排你趕上了末班車,加入了我們這個溫暖大集體,成了我最難忘的學生之一。我相信,從此以後無論是師生情還是朋友誼都會延續不斷的,你說對嗎?

63、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64、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65、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66、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67、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