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1、只有心中有一片希望的原野,勤懇耕耘將迎來一片蔥綠。

2、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發明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性命的秋天!

3、路遙知馬 力,日久見人心,總有一天,別人會認識到你的 真誠和坦蕩的,即使是小人也會被你所折服。

4、當你昂首挺胸狂奔的時候,敬愛的孩子,請留心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5、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奉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6、思索,多少次使人覺得苦楚,卻未幾少次給予人們驚喜和歡快。願你們從考慮中去生髮智慧,取得快活。

7、閱歷了人生的崎嶇,請不用過火悲愁,由於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本人的星群。

8、不困頓的失敗,就不會有驕傲的成功;失敗不恐怖,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9、機會就像銀燕,常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遇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咱們的屋頂。只是須要我們用眼光去捕獲,用耳朵去傾聽。

10、時刻都不要忘記努力再努力,在你三十歲之前、三十五歲之前,甚至四十歲之前,辛苦一些、不斷地努力,這是必須的!

11、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翻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12、興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幻里一個美好的成果;也許,你曾失蹤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嚮往;也許,你曾失落薄暮夕陽中

13、安靜的湖面,練不出精幹的水手;安適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巨人。願你投身於時期的洪流,做一個英勇的弄潮兒!

14、優秀是一種習慣,你養成了認真的優秀習慣,認真做人做事也 就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優秀的你也就是自然而 然的,而不是「努力做出來」的。僥倖心理不要太 多,太多僥倖可能會占小便宜吃大虧,占近便宜吃運虧。

15、春天,耕耘收穫的節令;青春,豪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放鬆這時節,播種生機,播種勝利!

16、沒有壞的經歷,只有有價值的經歷。無論順 境與逆境,都當作是有值得總結的、有益的經 歷。其實,給我們感悟最多、最深刻的往往是痛 苦和失敗,而不是快樂和成功。所以,很多時候 逆境和挫折並不一定是壞事,這不僅是每個人人 生所必須要經歷的,也很可能是走向美好的開 始。

17、學習,就是努力爭奪失掉天然沒有賦予我們的貨色。

18、認真做人,認真做事。說易做難,但是只要 讓自己稍微認真一點,再認真一點,儘量克服自 己的惰性,你就會贏得比別人多一些的信任和成功 的機會,認真做了,就不遺憾。

19、對生涯,願你充斥盼望;對將來,願你抱有理想。恰是幻想和願望的雙槳,鼓勵著你們啟航!

20、只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老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21、人的稟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燃燒,()也能夠熄滅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焚燒成熊熊的大火。

22、嫩綠的葉芽說:成長!生長!雪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光輝!輝煌!

23、候,時間已靜靜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足跡,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24、攀緣,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運氣給予的重載,艱難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格、情操、知識的頂峰吧。

25、一個斑斕的寄託……然而,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盡力,未曾失落你一直完美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26、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然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溺,主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27、繼續努力、不斷努力。你們的人生或許才剛剛展開,你們的未來還掌握在自己手裡,可以有無限遐想,有大把的機會,但無論如何,把握每一刻的努力才是最可依賴的,努力就一定有回報,相信這一點。哪怕回報不是物質上的、只是自己心靈上的一點慰藉,也很珍貴,因為心安理得是生命最美的境界。

28、想像和期望永遠大於現實。對未來可以有期 許,但是先不要太過奢望,就因為「想像和期望永 遠大於現實」。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就會有更強的 承受力、更平和的心態,甚至常常會有一些「意外 之喜」,而不會總是抱怨現實、抱怨環境、抱怨命 運。抱怨只會讓心情更糟,除此之外沒有更多作用。

29、挫折時候,當時的痛苦是允許的,但是要盡 快走出來,要儘快用積極的心態面對,並且從中 感悟,從中體會,從中總結,這樣,這些經歷就 可能都變得很有價值,對你的未來很有幫助。盡 量不要給年輕的自己找太多理由和藉口,坦然地 承認問題所在,努力改進就是了。注意,太過順利並不一定是好事啊,要時刻警醒自己!

30、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與日俱增,從少到多,奇觀就可以創造出來!

31、一條大河能包容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普遍地接收常識吧,願你像深谷大河那樣博大高深。

32、白雪下籠罩著的是青枝綠葉,是奼紫嫣紅,是燕語鶯聲……願你用優良的成就迎接春天!

33、為人要真誠坦蕩,無論你在做什麼性質的工 作,在什麼環境中工作,做人都要坦蕩,越坦蕩 你就發現世界越開闊,越坦蕩你的心理壓力就越 小,因為人畢竟是有良知的。或許你會碰上小人 甚至惡人,或許會暫時吃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