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學生贈言

1、零,只有跟實數在一起才有意思;思維,只有和舉動在一起才幹發出輝煌。

2、白雪下籠罩著的是青枝綠葉,是奼紫嫣紅,是燕語鶯聲……願你用優良的成就迎接春天!

3、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很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猶豫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當機立斷的時

4、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6、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

7、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8、安靜的湖面,練不出精幹的水手;安適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巨人。願你投身於時期的洪流,做一個英勇的弄潮兒!

9、春天,耕耘收穫的節令;青春,豪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放鬆這時節,播種生機,播種勝利!

10、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11、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12、攀緣,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運氣給予的重載,艱難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格、情操、知識的頂峰吧

13、人的稟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燃燒,也能夠熄滅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焚燒成熊熊的大火。

14、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15、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6、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7、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發明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性命的秋天

18、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19、一個斑斕的寄託……然而,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盡力,未曾失落你一直完美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20、候,時間已靜靜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足跡,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21、當你昂首挺胸狂奔的時候,敬愛的孩子,請留心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2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3、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4、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然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溺,主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25、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26、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27、一條大河能包容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普遍地接收常識吧,願你像深谷大河那樣博大高深。

28、不困頓的失敗,就不會有驕傲的成功;失敗不恐怖,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29、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奉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30、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

31、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3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3、閱歷了人生的崎嶇,請不用過火悲愁,由於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本人的星群。

34、興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幻里一個美好的成果;也許,你曾失蹤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嚮往;也許,你曾失落薄暮夕陽中

35、嫩綠的葉芽說:成長!生長!雪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光輝!輝煌!

36、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37、對生涯,願你充斥盼望;對將來,願你抱有理想。恰是幻想和願望的雙槳,鼓勵著你們啟航!

38、只有心中有一片希望的原野,勤懇耕耘將迎來一片蔥綠。

39、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與日俱增,從少到多,奇觀就可以創造出來!

40、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41、機會就像銀燕,常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遇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咱們的屋頂。只是須要我們用眼光去捕獲,用耳朵去

42、只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老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43、學習,就是努力爭奪失掉天然沒有賦予我們的貨色。

44、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45、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46、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喜三部曲」。

47、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48、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翻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49、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5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51、思索,多少次使人覺得苦楚,卻未幾少次給予人們驚喜和歡快。願你們從考慮中去生髮智慧,取得快活。

52、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53、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