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痛最真實的傷感語句

1、不屬於我的東西,緊握在手裡,痛的最終是自己。

2、我很平靜的哭了,我曾認為我不愛你,可現在我才明白,為你哭了太多次,已經沒有多餘的淚水再去為你哭泣。

3、聽起了以前的歌,想起了以前的事,突然發現我還學不會那麼灑脫。

4、回憶往昔,有那麼一天,是我的錯覺,還是你的一滴眼淚,讓我覺得你曾經想要挽留我。

5、給我一個死心的理由,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6、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揮霍我的現在;只有我的最愛,給我最致命的傷害。

7、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話語嗎?不是不愛你,而是對不起,因為這樣,我連恨你都沒了勇氣。

8、我是如此的想念,愛你愛到最後遺忘了自己。

9、你以為放手就能讓我幸福,可是你不知道,我們幸福是和你手牽手。

10、時間一點一點會沖淡從前回憶無聲封存在那年夏天。

11、你不愛的人是我,我愛的人卻是你。

12、世界很大,一張床很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很好,卻無法到老。

13、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

14、曾經我以為你懂的,當我看到你親吻別人的臉龐時,我才發現我錯的那麼徹底。

15、我笑出了迷茫,卻哭不出哀傷。

16、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17、人生哪有這麼多如果,如果多了哪還有遺憾。

18、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19、愛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20、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21、你想要的未來,你想要的精彩,我想我根本勉強不來。

22、月老,您是不是把我的紅線,給玩斷了。

23、樹葉撒下的淚滴,即已落下,何須再彎腰拾起。()與其肩負哭澀的回憶,不如走向明天,淋浴著雨。

24、每個人都在演戲,而我上演的是一場場悲劇。

25、不愛就是不愛,何必還要找那些冠冕堂皇到自己都聽不懂的藉口。

26、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

27、別特麼跟我說在一起不合適,我火星人嗎,跟你們地球人在一起不合適。

28、女人在床上流的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29、當我朝著反方向走去,在樓梯的角落,找勇氣,抖著肩膀哭泣,問自己在哪裡。

30、放棄其實並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並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