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世界上最傷感的話

1、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一個人總要走目生的路,看目生的風景,聽目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化盡心血想要健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健忘了。

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5、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6、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7、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8、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9、有些的時候,正是爲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0、我們是微茫的存在,折射出心裡每一絲憧憬和每一縷不甘。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爲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3、好長時間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沒事就會想你 你說你有事 還會擔心你。

14、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5、我生命里的暖和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7、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8、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19、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

20、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21、帶著壹根煙。浪跡天涯。

22、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2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壹種明白。

24、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專橫,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8、曾經也有一個笑臉泛起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仍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臉,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逐日每夜失望的歌唱。

2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0、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3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3、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34、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35、良多我們認為一輩子都不會健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壹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壹次,好想在對你說壹次「我愛你」。

3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9、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