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傷感語句

1、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4、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5、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7、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8、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心碎自遂來相見,蒼天憂患命運愁。憐我世人悲與歡,美塵回憶黃泉續。

11、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乾,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12、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3、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5、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