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美的一段話

1、仙鶴落應人追感,夜雨秋逢醉人還,哪怕是傷的能不明白,永遠在沉迷的淚前漂泊,而書寫此生的來往,訂閱那份美而景的畫面,讓淚不落,讓年華的風月擺動著來往的話語和事跡,問答紅塵的起落,相逢不約的美夢。

2、斜倚窗,低眉間,窗外靜靜的流瀉著呢喃的細雨,於雨中嘆息,又仿佛是一聲聲的呼喚。喜歡在獨處的空間裡傾訴溫潤細膩的情感,訴說靈魂深處的繾綣。燦爛溢彩又憂鬱難平的心境,奢華的妝點著我的人生,使生有了不變的盼望!

3、誰蘸墨題流年,弄筆揮毫涼薄歲月里無盡的雲煙?誰駕一葉心舟,沐風瀝雨徜徉於夢幻般的昨天,將一份失落的牽絆與期待,泊去漾來?

4、心情如雲,偶爾迷茫,偶爾明朗,偶爾沉沉浮浮。流年入海,翻轉時光,沉澱經歷,鐫刻痴痴怨怨。而,能留住的叫幸福,能回憶的叫光陰。文字,踏著光陰,記錄著幸福,一路穿過我僅有的青春記事。

5、相愛是幸福,是驕傲,是春天田野勃勃生機的輝煌。在五顏六色的語言人生里,愛的語言是無聲的,它是默契,是關注,是體諒,是牽掛,是甜甜的思念。那是心有靈犀的瞬間,那是無語凝噎的心境,那是我們一次又一次沉浸在愛的海洋里的幸福!

6、雲生天際,半盞茶工夫,風吹雨至,眾多的垂釣者如臨大敵,急急逃竄,剎那間如鳥獸散。我獨坐堤岸,順勢拋出長長的釣竿,去釣那尾屬於我的魚兒。

7、知道的,知道的情深,簡單的浮起,沉重的落淚,輕聲的思念,短短的夢中約,夜曲的刻畫如此的入骨,心曲的淚滴如此相望,學會了簡單的表達,表達了昨天的應對,感知了念中的循環,循環著夢醒的淚滴。

8、歲月如水,生命的旅程已經邁過很長一段路程,而我依然是那個青衣素顏的女子,依然在時光深處,淡淡的守望著自己的天空。

9、微笑著生活,坦然的面對,不卑也不微,要相信: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總有一絲溫暖生命里,也總有人在默默陪伴你!用一顆寂靜的心,擁有一個純淨的世界!

10、人生的每一段歷程,都逃不過宿命的劫。就如你我,能夠在紛紛擾擾的紫陌紅塵中,執手相牽,卻又在瞬息萬變的冽冽 江湖中,相忘於天涯。不可預知,還要經受幾世的輪迴,才能換來一時的相守。

11、人生的意義,不在於萬水千山的尋覓,不在於千迴百轉的滄桑堅守;不在於天長地久的守望。只是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渴望一種心靈的溫暖、愉悅與相知的歡欣。

12、我相信雲是有心的,那麼,雨該是雲傷感的淚吧!雨落地就是雲的心碎了,跌碎了一地的雨季。年少時雨中嬉戲,心中跳躍著快樂的音符。如今長大了,再沒有了當初的心境,帶著情思走進雨,心中點燃的是一絲深沉,憂鬱地看世界,雨霧更迷茫。

13、人生的海洋上我再也找不到前行的方向;你怎能忍心,讓我自己迷失在記憶的海里,怎能忍心讓我的眼淚同海潮一併起伏動盪;你怎能忍心,將我丟失在夢裡,不再醒來?

14、生命是蘭舟,歲月是江流。今世,不期相遇在人世的渡口。看,光陰不在。聽,歲月遷流。一尾絕塵去,落兩袖風雨。()烹調的,是往事在心頭。

15、相識是一種美麗,美麗得燦爛,美麗得讓人妒忌。那個美麗的夏天,那聲簡單的問候,那個淡淡的微笑,如同酷夏的一絲清爽,吹遍我心靈的深處,掃平了我所有的苦悶與憂鬱。總想對你說,認識你真好!

16、心中的傾訴,淚中的溫柔,是感知的脆弱,是夢的痕跡,而表白在不敢詢問的季節,一份多重的愛意飄灑在思緒的淚滴下,問著畫面的微笑,傾訴人中的愛意,是人走的那麼簡單,還是話語的聚集少了相思的部落,一問,問心,淚走遠,二問,問人,人在心中,而心在遠方。

17、思念,伴著陌上紅塵,綻放在悽美的思緒中。紛飛的絲雨,瀰漫著憂鬱,一種莫名的愁緒鎖住眉宇,千思萬慮,內心的不安盈滿腦海,我試著掩飾,卻更加情勢加劇,想念,真的不可理喻,每次,都是面對而無語……

18、人生是一場路過,不經過挫折、磨難,就不可能堅強,就不可能成熟,就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級境界,更不能體會到平淡生活中的幸福,所以,踏實的走好自己腳下的路,用一顆從容的心去看沿途的風景,這才是生活的真諦。如果感到生活中有什麼聚散離合,那也只是我們自己心中對感情的執著和眷戀。

19、無數次在窗前徘徊,孤單中,深思每段歲月的淺痕。因著四季更迭的顏色,因著南來北往的風聲,等與尋一次又一次飄入夢裡,搖曳在我青澀易感的心門。

20、我始終相信,若有心,天涯咫尺,若無緣,咫尺天涯,地大物博,我只眠一方瘦土。天高雲闊,我只剪一片朝霞。波翻浪涌,我只拾一朵浪花。可如今的你,還是去了。任它鴻飛渺渺,了無牽掛。讓我相思成災,心亂如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