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經典語段

1、現在的眼光,未來的理想,它們總能在生命的一個拐角相遇。

2、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不是因為歌的旋律有多動聽或歌詞寫的有多美,而是因為這首歌在說著你的故事!

3、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回望是為了更好的邁進。

4、女人好像任何事情都注重過程,愛在時,總是無節制享受愛到過程,分手時,總是喜歡把已經不復存在的愛折騰得千迴百轉。

5、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6、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世嘆息。

7、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8、愛情因執著而幸福,愛情也因執著而痛苦;愛情因緣份而誕生,愛情也因緣盡而分手。

9、前20年我們吃飯,睡覺,玩樂,享受生活;接下來的40年為養家餬口疲於奔命;而最後的10年呢,每天蹲在門口,和過往的行人打著招呼…

10、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11、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你嫉妒別人說明你無能!

12、可我還是滿懷欣喜的說:我等你。

13、可以逃避很多,命運除外。可以改變很多,緣分除外。可以放棄很多,記憶除外。可以忘記很多,你除外。

14、愛,很簡單,有時就是一杯水,只要有愛存在,誰會計較外在的東西,那些把愛情搞得異常隆重的人,一定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

15、我忘記了,有多久沒見過純澈的眼眸。我忘記了,有多久沒見過這傾城的溫柔。我忘記了,有多久不再惦念你的從前。行走在消逝中,無關歲月流逝,經年彌散。

16、我們常說有些人、有些事只有在失去後才發現它是重要的,然而任何事情都有兩面,也有些事物只有在失去它以後才會發現它並不重要。

17、年華繾綣荒蕪,遺落的前世今生。我沒有堅定的姿態,我和你,()就像我和我的靈魂,終年不遇。所以我只能帶著一副空洞的軀體和飽滿的思念苟延殘喘。

18、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9、貓和老虎的寓言告訴我們,任何事情一定要為自己留一手。

20、知深淺、明尊卑、懂高低,識輕重。

21、如果還有明天,理想怎樣裝扮你的臉;如果沒有明天,要怎么說再見!

22、曾經。我有想過等在煙雨飄渺的塵世,只為與你相見。曾經。我有想過在你滿眼荒蕪的世界一眼望見你!與你共赴此生。但這僅僅是曾經而已。因了這念想只能落空,亦因了我此時才能吃力的敲打鍵盤,把這不成文的文贈與你。

23、有些人和你注定只可能是兩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儘管你們每天都會相遇。

24、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人或事,所謂的滄海桑田其實不過就是彈指一揮間而已。

25、紅顏知己是綠茶,愉悅身心,推心置腹;情人是紅酒,讓人酩酊大醉,醉生夢死;老婆是白開水,平平淡淡,離開了卻受不了。

26、這世上只有兩種人:凡事都想得開的人,和凡事都想不開的人。

27、有的時候,品一盞茶,如同品一段人生,淡中有思,思中有悟,點滴回味,點滴人生。

28、我把我們相識的季節做成詩篇,寫在即將走進三月春雨的路上。我默念著你一個又一個的心情符號,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季節還長,比天空還遠。

29、距離,可以產生美,也能醞釀出苦澀。

30、你說,多年以後,你若未嫁,我若未娶。我們就在一起吧。我在地球的另一端沉默良久,我知道,這只是一個沒有邊際隨口而出的約定,

31、所有的等待逐漸在命運的顯影液里漸漸清晰並且成像。但最終,只看到曾經的希望走過來對我說再見。時光對我說再見。你對我說再見。

32、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33、我用指腹撫摸著你所在的城市的地圖。我走過你專注的方向。數著你深淺不一的腳印。我聽見了記憶傾塌的聲響,屬於我們短暫的時光開始漫長的陣亡。

34、一女生要和男友分手,男友問為什麼?女生說沒共同語言,男友說都是中國人怎么會沒共同語言呢?

35、生活中一半麻煩是由於你說Yes說的太快、說No說的太慢。

36、好東西都是相對的,你所謂的好東西別人也許不以為然,但別人的好東西你或許也覺得不值一錢。我們大多數人窮其一生都在追尋著別人眼中的垃圾。

37、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38、痛苦常來自比較,而幸福多源於感恩

3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40、有的時候,該認真就應認真,該糊塗就應糊塗,因為世間萬物,就是這樣真真假假地相互襯托、相互依附、相互利用、相互平衡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