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1、既然我的父母不能帶給我榮耀,那我要做的就只是帶給我的子女榮耀,而不是無聊的嫉妒眼紅別人,那樣沒勁,不象個爺們!

2、就人生遊戲講,男人是女人的玩物,女人是魔鬼的玩物。就愛情而言,女人是專業的,男人是業餘的。

3、快樂使人輕浮,能夠讓你成長的只有痛苦。

4、女人的身體遠遠比女人的嘴巴老實。

5、家並不是一個男人漂泊後的港灣!女人的身體才是。

6、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7、初戀即使推遲到30歲,也永遠是單純幼稚的愛情!

8、做色狼也要做有童心得色狼,這樣女人的戒心會小很多!

9、當你認識到一棵鑽石的價錢要遠遠高於一棵玻璃珠的時候,你就很可悲的長大了!

10、這個世界並不是因為你的看法就有所改變,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失去後學會了後悔,是永遠不會懂得珍惜的!

11、看遍了星空,卻沒有發現哪裡有比母親的容顏燦爛。踏遍了土地,卻沒發現哪裡比父親的肩膀堅實。

12、你知道窮人么?窮人的時間是不值錢的,有時甚至多余的想讓人仍進**桶,他們可以因為買一斤白菜多花了一分錢而氣惱不已,卻不為虛度了一天而心痛。這就是典型的窮人思維窮人並不可恥,可恥的是甘願受窮。

13、沒有什麼問題可以用絕對一詞來回答。答案只是一個時期相對的認同。只要自己不後悔就無所謂是否正確。

14、男人需要把很多東西帶進墳墓。“因為一個成功的男人需要埋葬許多東西,比如愛情,比如榮耀。還有,比如生命。

15、把美味留到最後,慢慢品嘗,那么味道也就出來了。

16、也許酒如香腮紅一抹,嫵媚得傾國傾城顛倒眾生,而茶是旁有兩頰生梨窩,清新得如沐清風沁人心脾。所以女人不管喝酒,還是喝茶,都是一種風情。我喜歡能喝烈酒的女人,也喜歡能喝清茶的女人。

17、與子相悅,死生契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8、謀而後動。這一向是立於不敗之地的最終原因。

19、佛憐眾生,不會因為一人捨棄千萬人,也不會因為千萬人捨棄一人。

20、聰明的人不是說如何抓一手好牌,而是知道什麼時候離開牌桌。

21、失戀就像感冒,無論是否治療,半個月都會痊癒。

22、其實抽菸就如同把手插在牛仔褲里一樣,並不是為了裝酷。那時因為覺得冷,手冷的時候我會把手插在褲兜里。心裡冷的時候就抽根煙,一根不夠,那就一包。

23、心無殺戮自有殺戮意,手無寸兵卻擁千萬卒。

24、神了解人類的需要,所以把天放得那么遠,把女人放得離男人那么近。既然神把你放得離我這么近,我是不是該幹些什麼呢。

25、如果能讓你記住我一輩子,就算是恨一輩子,我也心甘情願。

2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7、給近視的人類指引路確實是件很費力的事情,因為你不能對他說“你看見十里外的教堂了嗎”

28、有些事情,不需要放在嘴上,而是放在心裡,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愛,千萬不要輕鬆說出口。

29、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好人,我們是無法生存的,就像光明和黑暗,沒有黑暗的存在,光明也就沒有了任何的意義。

30、咖啡,原來不是都會苦盡甘來的,到頭也許是更蒼涼的苦澀。

31、世界上沒有**,只有放錯地方的資源!因此世界上沒有一無是處的人,只有尚未開發利用的人。

32、我相信緣分,在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一個人腳上繫著和我一模一樣的紅線。

33、恨一個人其實就是無力的愛著一個人。

34、青春既然不能夠被拒絕,也不能夠挽留,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揮霍,或者珍惜。

35、能夠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站起來的次數,你就是強者!

36、有些人臉上有太多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淚水。

37、一個幼稚輕狂的男孩成長為成熟滄桑的男人需要怎樣的磨難、坎坷、打擊和挫折

38、男人的愛有些時候表達方式是女人無法理解的,但是你要相信這一點,他還是愛著你的。

39、男人有才華就好像是你們女人懷孕,那都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來的。

40、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後也會成家離我而去,而只有妻子是唯一陪我走過一生這個漫長歲月的人。

41、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42、一個男人不會優雅的喝酒頹廢的抽菸就像一個男人不能夠勇猛的“衝刺”一樣,怎么都少了分男人的味道,確實是一種不小的遺憾。

43、忠誠只是因為沒有足夠的背叛籌碼。

44、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經典語錄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其實我並不怪她,現在我也想通了,我們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錯悟的相遇罷了。

45、如果我出現早一點,也許你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46、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47、傳說中神話時代的女人和男人其實是擁有四隻手和足,一個頭上擁有兩張臉的共同體,當主神宙斯把他們從中間劈成兩半,然後太陽神阿波羅讓每個人扭轉過來好看清自己被切一面的創傷時,就注定了被切成兩半的男人和女人的相互思念。因為思念就注定了在茫茫人海中的彼此尋找,只有找到了遺失的另一半,互相伸出雙手,擁抱在一起,才能找回從前的那份感覺,這份感覺就叫做宿命。

48、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於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

49、最需要溫暖的冬天,應該是一個最需要情人的季節。

50、一個人受到感情地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就永遠難以痊癒,時間也無法治癒你的傷。

5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長久的痛苦,但它帶給我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2、許多人,許多事,之所以讓人心動、讓人遺憾、讓人心痛,就是因為你知道我,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3、強大不是來自槍和子彈,而是來自謊言扯一個彌天大謊,整個世界都會隨你起舞!

54、人無所謂高尚,高尚是因為受到的誘惑還不夠;人也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還不夠高!

55、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確最真切。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56、當一個人,把所有事物的本質都看穿後就會用無所謂的態度為人處事

57、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而我一點也沒有,所以我不是禽獸。

58、只有在陪女人逛街的時候才能夠真正明白如果有錢是錯我寧願一錯再錯這句話的真諦。

59、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60、如果自己不是不斷壯大,不要說自己一個人,親人和心愛的女人可能都會受到不可彌補的傷害,既然不是諾亞,不需要拯救整個世人,那么我必須放棄一些東西,來獲得力量和權力,敵人和對手不會因為你的善良和懦弱而放棄對你和你重視之人的攻勢。

61、生存法則第一條,你可以犯賤自己傷自己,但絕不可愚蠢讓別人傷害你!

62、學會了愛一個人,就必須學會不要緊抓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另你心疼。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長久的痛苦,但它帶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3、資格硬的老螃蟹,資格嫩的小螃蟹,紅燒、清蒸都無所謂,最關鍵的就是不能讓它橫行!

64、原來在最愛的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的。所以不要以為為愛的人死就是愛,若真的愛,就為愛的人活著,活到很老很老。

65、一個愚蠢的人犯下的錯誤也許能夠輕鬆修正,但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犯下的錯誤,也許連挽救的機會都沒有!

66、有種東西,不管時間怎么沖刷即使有淡化卻不會消失,這就是友情,所以很多男人在朋友和女人的抉擇中會選擇前者。因為男人骨子裡流淌著的是鐵板琵琶的血性,而不是紅牙玉板的旖旎柔情。

67、歡樂背後是無盡的寂寞。

68、天鵝不可能永遠在天上飛,其實她們最眷戀的還是清水池塘,能吃到天鵝肉的也只有癩蛤蟆!

69、走別人走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70、相信我,我會做的更好,因為我的舞台上,永遠有你在為我喝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