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敬明勵志經典語錄

1、魔鬼終於笑了,他說,我終於長出了天使的翅膀。

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5、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快樂中蒙蔽。

6、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7、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9、花兒不為誰開,所以也可以為自己而開;世界不為誰而存在,所以也可以為自己存在。

10、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1、找很多狡猾的理由不過為了擁抱你這一分鐘再一分鐘。

12、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4、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么垂垂老去。

15、我就在你身邊,我最愛的你,雖然你已淚流滿面,雖然我即將遠去海角天邊,我願做折翼的天使,守護你直到永遠!

16、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8、釋迦牟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的,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不過一個空。

1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0、哥,你怎么可以離開我,你怎么會離開我。

21、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2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5、我對我消散的生命激情深深嘆息,我為我失去的光陰捶胸頓足,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頂多像個遲暮的女人一樣在青春的河邊大聲吼叫:我的青春!我的青春!

2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9、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30、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31、我沒哭,只是眼淚流下來了。

3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4、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3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6、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

39、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40、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小孩,望著那個大太陽,望著那個大月亮,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中噙滿淚水。

4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42、站在十六歲,站在青春轉彎的地方,站在一段生命與另一段生命的罅隙,我終於淚流滿面。

43、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快樂中被蒙蔽。

44、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45、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6、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拚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4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

48、要怎么回憶呢,那些已經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語的表情。

49、站在回憶的河邊看著搖晃的渡船終年無聲地擺渡。它們就這樣安靜地畫下黃昏畫下清晨。

5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1、我看著頭頂的陽光一天比一天明亮,一天比一天不可正視,香樟樹投下的影子一天比一天濃密,我開始感到自己在這個春末夏初實在是碌碌無為。

5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53、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5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5、錢是萬能的。如果你用金錢做不到時,只是因為你的錢不夠多。

56、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57、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58、每個女生的生命里,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

59、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1.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2. 辛夷塢經典語錄
  3. 莫 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