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中學生好詞好句

1、其實人生也如四季;天真爛漫的童年是人生的春天,血氣方剛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天,沉著穩健的中年是人生的秋天,蹣跚佝僂的老年是人生的冬天。逝者如斯,青春不再,軀體的老華是自然的規律,人只要保持心靈的春天,生命將永遠年輕。

2、假如人生沒有激情,就像故事沒有高潮,就像孔雀沒有開屏,就像弓弦沒有被拉成滿月,就像水總是溫吞沒有沸騰,就像足球比賽沒有射門,就像登山沒有達到極頂。

3、淡淡的,是我的笑;冷冷的是我的眼;千絲萬縷的,是我的牽掛;無時無刻的,是我的思念。沒有人能讓我等候這麼久,沒有人能讓我佇立在街頭,沒有人能讓我孤獨地忍受,沒有人能讓我淚水心裡流。

4、那烈火一樣熊熊燃燒的激情,那狂飆一樣搖撼萬物的激情,那瀑布一樣飛流直下的激情,那鞭炮一樣噼啪作響的激情,我的青春怎能沒有它們!

5、總渴望成熟,卻又要挽住紛至沓來的日子,總想收穫成功,付出的努力卻又與失敗不期而遇;總想擁有自己的晴空,卻又走不出傷心的雨季;總想多幾分瀟灑,卻又改變不了無柰的孤寂。直到青春的年齡已不再青春,才知道珍惜。

6、要成為文學家,先要從簡單的讀寫開始;要當音樂大師,先要學會樂譜;要建摩天大樓,先要打好地基,成就任何事業都必須從基礎開始。

7、瑞午節到了,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日的情。

8、在可笑的人群中,我從末發現像孩子一樣的眼睛。我看見英勇的高傲的睿智的戀愛的仁慈的眼;我也看見淫蕩的充血的謅媚的貪婪的哀怨的眼;我看見發光的或失神的眼,高尚的或卑鄙的眼。然而從沒有看過像那孩子如秋夜瑩星一樣透澈明亮,洋溢著生命和希望的眼。

9、風從水上走過,留下了粼粼波紋;駱駝從沙漠上走過留下了深深的腳印;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了圈圈年輪;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了聲聲歡韻……啊,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台上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10、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

11、中學生朋友:任何一個年輕孩子,無論窮到什麼地方,有了他的健康,他的體力,他那矯健的步伐,明亮的眼睛,熱烘烘的血液,烏黑的頭髮,鮮潤的腮幫,緋紅的嘴唇,雪白的牙齒,純淨的氣息,便能叫年老的帝王羨慕不止。

12、只要青春還在,我就不會悲哀,縱使黑暗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出來。只要生命還在,我就不會悲哀,縱使身陷茫茫沙漠,還有希望的綠洲存在。只要明天還在,我就不會悲哀,冬雪終倒悄悄融化,春雷定將滾滾而來。

13、童年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在童真的愛的目光下,一隻蝴蝶就是一隻鳳凰,一朵白雲就是一條飛毯,()一棵樹就是一個會講故事的老人,一灣小河就是一個無比歡樂的海洋。啊,多麼令人難忘的童年。

14、人有生理的青春,那是用年齡與肉體來衡量的;也有心理的青春,那是用思想與心態來衡量的。有的人,正當年少,卻胸無遠志而暮氣沉沉,年輕時就已經衰老;有的人年華已老,卻壯心不已而朝氣蓬勃,年老了卻永遠年輕。生理的青春如美麗的花朵,但它不能永開不謝;心理的青春如蒼松翠柏,可以傲對時間的風霜。

15、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我是牙齒你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

16、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17、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8、讓我們面對峭壁,有攀登的激情;面對大海有衝浪的激情;面對星空,有仰望的激情;面對土地,有耕耘的激情;面對跑道,有衝刺的激情;面對書籍,有刻苦鑽研的激情,面對難題,有打開問號的激情;,面對賽場,有擊敗對手的激情;面對失利,有跌倒後再次爬起的激情。

19、是激情,讓我們的心跳動出鼓點一樣振奮的節律;是激情,讓我們的血奔流出海潮一樣洶湧的聲勢;是激情,讓我們的勇氣像火山猛烈噴發;是激情,讓我們的力量像鐵錘重重釋放;是激情,讓我們輕盈地扇動翅膀,飛向高懸的理想;是激情,讓我們敏捷地邁開大步沖向遠方的目標;是激情,讓我們的拳頭高高舉起一些誓言;是激情,讓我們的牙關緊緊咬住一些信念一句話,是激情把我們的生命帶入最飽滿的白熾狀態。

20、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又緣滅。

21、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22、其實萬物皆有激情,並因激情而更加美麗,更顯風采。鮮花是植物的激情,雷電是雲朵的激情,波濤是河流的激情,風兒是空氣的激情,霞光是早晨的激情,奔馬是草原的激情……

23、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