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愛人的句子

1、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2、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我努力裝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就像魚與飛鳥的秘密,你牽掛著我,我思念著你,但一個翱翔海底,一個卻誓與天齊,縱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卻又感嘆這無奈遙遠的距離。

3、數不盡的思念你的日日夜夜,道不完的愛戀你的纏纏綿綿,其浪漫,是你的笑顏;深情動人,是你的雙眼;痴心不變,是我的信念,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期盼。

4、獨自對著螢幕,陷入不可言明的思念之中,靜靜的回想著往昔的一切,從相識到相擁,思緒如潮。

5、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絲絲的思緒,一陣陣的痛,簡訊里的每一個字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6、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甜蜜,因為感動而溫馨,也因為想念而苦澀。走過火熱的夏天,走過了糾結的秋天,走過溫暖的冬天,也走過了茫然的春天。轉眼,又到了炎熱的夏天,因為你,卻有了一份無邊的思念和無奈。也許,過往太美麗、太真實,讓我有一顆偏執的心,無法釋懷。

7、風中,思緒任髮絲飛揚;雨中,落葉濺起了惆悵;心裡的人兒,可知我傷!也罷,笑看紅顏如花!

8、思念如潮,洶湧在每個想你的夜晚;牽掛如海,澎湃在每個忙碌的白天;好像擁著你吻著抱著你,讓愛的氣息靜靜滑沿到永遠的永遠,讓你用靈魂觸摸到我愛的無邊。

9、一夜寂廖難遣返,佳人影疏夢如幻,雪僽風僝念舊盟,思緒成河淚難斷,仰望星空傲長天,夜有心事笑無眠。想你,在風雪兼程的日子,我願為你撐起一片天。

10、難忘你,是因為那青澀中飽含你深深的熱情,那憂慮中深藏著你真摯的感情,關愛中透露著你濃濃的深情。難忘你,是因為曾經的海誓山盟猶縈於耳,過逝的音容笑貌仍現眼前,往昔的心有靈犀至今未散。難忘你,是因為你的愛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永不會磨平。

11、時間一點點的走,想你一遍又一遍;世事常常在變遷,愛你不會變;歲月總滄桑,蔓延著思念;藍藍的天空說愛戀,愛你今生永不變!

12、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想要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13、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14、曾經走過的路,是為了證明存在而荊棘滿途;因為你,所以希望未來即使穿枝拂葉,也不覺辛苦,香飄滿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15、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16、你在我腦中沒日沒夜的跑讓我思念的滋味無處可逃,我如同吸食愛情毒藥,愛上你後欲罷不能,無路可逃,只能無可救藥,戒不了毒只能向上天禱告,可以與你一起攜手到老,就是要做你今生的依靠。

17、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18、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9、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20、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21、用眼睛無法看到你,我就用心來看你;用心靈無法看到你,我就用意念去看你;如果用意念還是看不到你,我會用整個生命來看你;()如果我動用全部生命依然無法看到你,好吧,我就將把我的整個生命全部對換成你的生命,用自我感知的方式來看你。因為我就是這麼不信邪,就是要在這次生命中能清晰地感覺到你。

22、滿懷思念遙寄月一彎,絲絲眷戀託付星幾點,無論你是在他鄉孤獨的旅途,還是剛踏上歸鄉的客船,滿天的星光和月色,都是我對你最真的思念!

23、相思點點,夜夜期盼,期盼著相逢。聽一曲「彩雲追月」,淚,滴落!那是心靈的傾訴!幽怨的笛聲似在向我訴說著離別後還能否再相聚?此時,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望月思君,有我用藍色的相思淚調和的思念,飄向遠方夜色蒼茫中的你。

24、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25、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