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白的句子經典

1、喜歡你,用打字很容易,用寫的也很容易,別人說的也很容易,可是為什麼當著你的面,我就是說不出來。

2、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淋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3、每當我獨處時,每當我快樂時,我都會想起你,想讓你加倍我的快樂。

4、打從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5、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6、愛說,愛笑的你總是讓人很回味。於是,你成為了我OICQ世界中伴侶。

7、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8、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9、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10、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1、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12、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1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4、面對你我只能停止我靠近你的腳步,只能通過電話聽你的聲音。感情是責任,揮之不去。所以傾情者很傻,人生很苦很累。

15、看到你的微笑我就會滿足,見到你快樂我會知足,當幸福降臨在你身上時,我會默默的為你祝福。

16、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17、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地想你!

18、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19、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1、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2、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3、上萬事緣在其中,生死尚有時,緣之深淺豈無肖定緣來時喜,緣盡時悲!真是何苦又何必!不若有緣時珍惜。

24、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25、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26、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27、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28、偷偷告訴你喔,我最近在練一門邪功-靈魂出竅,練成後我就不怕距離的考驗,因為我的靈魂可會跋山涉水,不懼千里的飄到你身旁。

29、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30、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1、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麼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32、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33、男女通用的優美表白的句子精選:

34、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35、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6、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3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38、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3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40、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41、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2、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43、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44、我有雙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有對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個嘴卻不能隨時親吻你的唇,有雙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我愛的你!

4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46、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47、玩個遊戲吧!請先在心裡想一個數字,然後減3,在乘於2,再加上8,然後除於2,在減去你剛剛心理所想的數字,再加上519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48、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49、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50、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數星星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

51、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52、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53、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54、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55、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頑固我來讓步,你的糊塗我來彌補。

56、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5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58、我願意是那春天的小鳥,在樹的枝頭快樂地歌唱。我願意是那夏日的浪花,在海的懷抱里頑皮地跳躍。只要我愛的你似清風常伴我的左右。

59、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60、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61、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62、你是風兒我是沙,你端杯兒我倒茶,()你打盹兒我鋪床,你生孩兒我看娃。

63、花的幸福是紅色的,葉的幸福是綠色的,天空與大海的幸福是藍色的,我給你的幸福會是五顏六色的。

64、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65、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66、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67、花如蝴蝶蝶如花,花蝶本生梁祝家。比翼雙飛頻入夢,情思繚亂到天涯。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牽牽小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68、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69、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70、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7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你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2、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73、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74、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75、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76、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77、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78、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7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0、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81、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82、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83、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別問我是,我就是愛你的和你愛的可人兒。

84、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85、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論你過怎麼樣的日子,我都會陪你一起過,不管你去哪裡,我都要陪在你身邊,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一個,除非你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這幾個字,否則沒有任何力量能把我們分開。

86、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87、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

88、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89、寶寶,七夕馬上就到了,一直沒有對你說,其實,我很喜歡你,你的單純,你的可愛,深深的把我吸引了,相信我,讓我保護你,從今以後,讓我陪在你的身邊,我不會讓你哭,我會讓你每天開心的,相信我,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是真的愛你,雖然很俗,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會永遠愛你。

90、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91、我望著圓月,像在凝視著你:親愛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鏡中,我看到了一個同樣凝神我的你。

92、在雨夜裡思念的遠方的人以及往日種種情懷一同復活了起來。

93、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94、有的時候,愛是不用太多言語的,只是想默默的注視著你,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鐘。

95、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96、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97、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98、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我無法忘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