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麥兜語錄

1、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3、感謝我的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4、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5、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6、我們可以慢慢向前走,但絕對不能後退。

7、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8、他不僅沒有腰,他連脖子也沒有啊!

9、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積的心靈給刷洗潔淨。

10、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11、愛情就像便便;每一次都一樣,又不大一樣。

12、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候努力了很久卻只是個屁!

13、我的志願是做一個校長,每天收集了學生的學費之後就去吃火鍋,今天吃痲辣火鍋,明天吃酸菜魚火鍋,後天吃豬骨頭火鍋,承老師直誇我:麥兜你終於找到生命的真諦了!

14、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15、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16、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

17、他不是低能,他不過是善良。

18、湯姆·克魯斯沒來,要不然呢,他一定能頓悟出什麼來的。

19、吃飽了撐的,他們又說起了那次比武的事。麥兜問:那天他明明頓悟出一丁點什麼了,怎麼還是被人打得像豬頭一樣呢?( )道長一笑,很高深的回答說:你看,茶杯里的水能輕易地把牙籤托起來,但是那是一艘船,我們就需要江河,要大海啦。

20、就是這樣,以為有什麼奇妙的事會發生,不過還是這樣,這個麥兜還是這麼胖,善良,腸子特直,笨。

21、我有一個friend,他去奧克蘭騎馬,回來的時候,屁股還是那樣一扭一扭的,我跟她,一起扭到了另一間國小……麥兜呢,就留在原校升上一年級……後來我們就各自扭各自的。

22、切……一點都不奇妙。不過,我還有另一個friend,他說不是忽然「叮!」的一聲,變成別的東西,才算是奇妙……那個走的很慢很慢,慢得不像話,但是非常肯定一直都在走的鐘,就已經很奇妙了。

23、但是如果,只是如果而已,等我長大了,再遇見麥兜,如果那個麥兜力氣還是那麼大,那麼善良,那麼遲鈍,那麼直上直下……如果我送他的那塊橡皮,還那麼雪白,一直都沒用過……如果真的是這樣,奇妙的事,就已經發生。

24、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

25、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