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梁朝偉經典語錄語句

1、在我印象中最完美的愛情就應該是我和我媽媽那樣,無論我做錯什麽事,對方都會永遠包容我,那便是我理想中的。所謂理想,從來都不是真實的。

2、人生太短了,我不是很進取的啊,看書看海看雲又是一天,人家認為我神經病,但是,雲多好看啊,水多好看啊。

3、人到成熟的時候,很多想法都不會那麼極端,會懂得怎麼去珍惜你現有的東西,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呀,也可能是你碰到的每一個人。

4、我是個既要麵包又要愛情的人,在現實社會你不可以說有愛情便等於擁有一切,兩者兼備才算完美。

5、我覺得人有很多面,我也有很幽默的一面,只不過我在不同的角色裡面調整自己的性格,或者說在不同的角色里把不同的特點放大或縮小。

6、我已經經過太多事,經過太多的東西,經過太多的生活,有太多經驗,好象經過很多東西,然後你很快就……原來你追求的不是這些東西,然後你會發覺你追求的就是最簡單的生活。

7、我很怕死,我覺得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如果死掉了,我會覺得很不服氣。

8、感情就像一個杯子,你把它打破後,儘管你如何努力去修補,希望他還能像以前的模樣,但他的裂痕始終存在。

9、男人如果愛你,那你就一定會感覺的。

10、我很幸運,因為我年輕時就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如果我退休,就要找一份同樣有趣的工作去取代電影。其實,乾任何工作都沒關係,只要你懂得從中發掘樂趣,不是嗎!

11、我一直追求完美,從小,我已覺得所做的事,都有可能做得更好,後來拍戲,也是在拍的時候,要求做到最好,過後重看,又覺得不足。年紀漸長,經歷過一些事情,方醒悟,世界上根本沒有完美這回事。

12、我喜歡演戲,不為掙錢、出名,只挑喜歡的電影才拍,求的是一種精神上的發洩、平衡,可以藉此毫無保留地將壓抑的感情、情緒表露出來而又沒有人知道那是我,( 經典台詞)人們只知道我將角色演得很好,但其實內里的東西全是我。因此,演完戲後內心會很舒服。

13、我極相信腳踏實地這句話,也很奉行,做人是腳踏實地做好,可是,如果只求踏實,不設幻想,似乎說不過去,我本身不是一個愛幻想的人,但覺得有時幻想會幫助人上進。

14、我最享受的就是中間創作的過程,還有去體驗那個角色的生活的時候,我會很享受。完了以後,我就會突然間感到很失落。因為突然間要跟這一群人分開,就好像談戀愛一樣,每一次跟一個新女朋友談戀愛,然後過一段時間大家又分開。我又需要再投入回我自己的生活。

  1. 梁朝偉經典台詞
  2.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3.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