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泡芙小姐》系列劇每一集都是由一個獨立的小故事構成,該短片每集11分鐘,共104集,分為8季。例如《泡芙小姐的沙漏》、《泡芙小姐的鑰匙》等借物喻人的主題來源於現實生活的故事情節,它們吸引眼球並飽含深意,該劇引入了美劇的製作和播出模式,拍攝、製作、播出、行銷等環節同步進行,並根據網友的反饋實時調整劇情走向,全互動的節目形態備受矚目,預告片剛上線播出就得到數十萬網友的追捧。

1、許多真實的謊言,都是假裝歡樂;許多謊言的真實,都是無可奈何。

2、愚人節並不是給愚人過的節,而是給說謊的人一個說真話的機會。

3、泡芙小姐的沙漏,等待說謊者的一句真心話。

4、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被別人遙控著,也遙控著別人,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你隨便遙控的節目,我就不在是我,而是你塑造的影子,遙控器可以換掉一個節目,但你永遠不能改變它,我們的生活終究是不同的節目,你喜歡用遙控器控制著,我喜歡用遙控器選擇。

5、泡芙小姐的遙控器,選一個節目當自己的節日。

6、只有無限接近死亡時,你才能深刻體會生的意義。

7、向死而生,是對生命的一種拯救;向生而生,是生命的另一種可能!

8、泡芙小姐的綠蘿,生活中不經意開放的靈感瞬間。

9、我們的命運真的很像基因,但它在生命中絕不是孤單作戰,命運總是在相互關聯,有時,只需輕輕的一點努力,命運就在不遠處被改寫。

10、泡芙小姐的紅酒杯,用愛碰出命運的可能。

11、路多了,人就容易迷路。

12、現在的我們每天都像在電影裡活著,更假。

13、其實,重要的不是地圖,而是你的方向。所以,每條路都是一次冒險,每個地點都是一場奇遇。

14、泡芙小姐的地圖,從日常旅行到非常。

15、可能真正的音樂,是快樂和自由的,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想做萬人迷,先得自個樂。

16、泡芙小姐的walkman,音樂隨身,樂隨意。

17、城市的夜晚就像是戴著墨鏡,如果你看不到我的欲望,是不是就不會揭穿我的彷徨。

18、泡芙小姐的墨鏡,把愛隱藏成一種習慣。

19、男人的香菸如同女人的口紅,有時用來製造幻象,有時用來,掩飾寂寞。

20、口紅就像自己愛的男人是不可以和別人分享的。

21、口紅可以變換不同的紅。

22、紅色,也許可以變成欲望。

23、紅色,也許會變成猜疑。

24、紅色,也許會變成童話的幸福。

25、口紅只是我們幻想愛情的道具,最真實的情感,其實是沒有打扮的自然。

26、泡芙小姐的口紅,每一種顏色都在幻想愛情。

27、泡芙小姐的跳棋,讓愛走下去。

28、沒有它,你一樣可以贏。

29、不是每次歡聚都充滿微笑,不是每次離別都眼含淚水。一個人的畢業照,所有人的紀念日。

30、泡芙小姐的畢業照,回憶有留白,感情不空白。

31、泡芙小姐的燈泡,光是充滿愛的房間。

32、其實對我們來說,家不是一間間房子,而是一盞盞燈光,我們想回家,並不只是想回到那間房子裡,而是想找到讓自己熟悉和溫暖的燈光。

33、愛,讓我們每個人都勇敢的活下去。

34、泡芙小姐的打火機,把生命中最美的火焰,和你分享。

35、泡芙小姐的泡芙,注入愛的滋味。

36、結婚,可能就是需要找個理由吧。

37、只有結婚這么不靠譜的事情才需要不靠譜的理由。

38、我總是在日落時懷著一種恐懼期待奇蹟的出現,或許是夕陽的餘暉,在樓群中那一瞬間的反光,讓一個渴望愛的靈魂無處躲藏。

39、我們奢望絕版的愛情。就像期待一雙限量版的高跟鞋。可是,我們有時會忘記,再珍貴的限量版,也不是唯一。

40、如果說每一隻寵物,曾經都有過一份愛,那么,為什麼會有那么多的愛在流浪?

41、其實,人也跟動物一樣,孤獨的生活在這世界上,生老病死,各安天命。在的時候我們相互照顧著,不在的時候,還能心裡念著,這也是福啊。

42、人們對寵物那么的恨,也許是害怕它們奪走人與人之間所剩無幾的溫情;那么的愛,也許是我們不想對愛的人付出那么多。

43、如果心裡渴望愛,單身就可怕,因為渴望帶來的孤獨感讓人發狂。

44、光棍節最最恐怖的是發現自己一點都不渴望愛,徹底無感。

45、(枕頭派對)交換枕頭也許能交換你的孤獨,卻也治不好你的失眠,我們害怕如夢,因為害怕從夢裡醒來的孤獨。

46、或許越來越多的城市,讓真實的自然,終將離我們遠去,但我們心裡的默契,使虛擬在那一刻,成為最真。

47、越來越寒冷的城市裡,我們是否太在意自己的溫度,其實每一件東西都有它自己的體溫,而你非常敏感的心,則是這世上最好的體溫計。

48、或許我們總是把孤獨當做自己內心的節奏,卻忽略了眼前的時間,好的節奏需要和聲。

49、我總是在陰霾的迷霧中,分不清那是沉著的落日,還是出生的新月,他們遙遠的隱藏在天際,就像我和你的世界,隔了擦肩而過的時間……

50、他們寧願相信世界末日的預言,也不願相信愛的謊言,難道毀滅比希望更真實嗎?

51、一個人的浪漫,是送給這個城市最溫暖的禮物。

52、那些好笑的,不堪的,溫暖的秘密,都是生命里值得紀念的回憶,珍惜這一張底片吧,就像你還擁有著自己的秘密。

53、每個人都是空心的,只有注入愛,才真的有了幸福。

54、不停旋轉的陀螺,它不想摔倒的原因,是因為它知道有人和它一起跳舞。

55、在我們的一生中,愛情是一次堅持到終點的平衡。

56、戒指不一定要證明,它也可以等待。(  )

57、人在不適之地的時候,生活看似正常,可控,可內心已處在混亂的漩渦當中。

58、當我們在談論愛情時,我們在談論什麼。

59、永遠無法癒合的玻璃杯,就把傷害當作時光的掌痕吧。

60、名牌就是道具而生活也像是在演戲。

61、據說每一個名牌都藏著一個孤獨的靈魂,在我看來每一件東西都裝著一份感情。

62、習慣裸睡的我,習慣自由的夢境。

63、你不知道很多時候,我會羨慕你的真,你可以大膽的表現自己的愛和欲望,我比你更軟弱,更害怕失敗。

64、內衣,女人疼愛自己的禮物。

65、愛情就像不停旋轉的魔方,有未知,才讓我們充滿幻想。

66、自由其實那些不自由人們的幻想。

67、有時自由反而是嚮往自由者的牢籠。

68、自由是一種幻覺,尋找自由的心才是真實的。

69、那些流行後來變成了懷舊,可有誰知道,現在連懷舊也開始變得流行。

70、懷舊的收音機,為未來保留了一段回憶。

71、我們阻止不了這個城市的焦慮,似乎每個人都被不同的習慣控制著,我們怕孤獨,怕自己做的不完美,最後習慣了自己也變成一種習慣。

72、有一種愛像泡芙,外表簡單,但心裡藏著溫暖的愛。

73、夕陽是一天中最安靜的時間,昏黃的光線融化了我心跳的聲音,呼吸著簡單的節奏,沉默,落下,沉默,如同被夜催眠。

74、或許我們總是把孤獨當做是自己內心的節奏,卻忽略了眼前的世界,好的節奏需要合聲。

  1. 黃菡經典語錄
  2. 兔小正經典語錄
  3. 蔡康永經典語錄
  4. 樂小米經典語錄
  5. 西風烈經典語錄
  6. 顧城經典語錄
  7. 林徽因經典語錄
  8. 畢加豬經典語錄
  9. 獨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