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有道理的話

1、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 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2、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3、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4、人生是一個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且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人心事僅二三。該秉持何種心態至關重要。它關乎到一個人的幸福、健康乃至命運,可以說,心態是人生快樂與否的真正主人。

5、一生中,只要心淡如菊,聲名顯著,就會守之以斂藏;人生,順其自然,淡然處之,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人生就會幸福快樂,生命就會精彩燦爛。

6、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7、人有優也有缺,事有利也有弊。多看人優喜,多看事利樂。苦中也蘊樂,難中也含福。多看苦中樂者樂,多看難中福者福。

8、有的人總是希望滿滿,但總是收穫失望;有的人淡然面對人生的一切,卻總是幸運的沐浴希望;有的人一生不斷追求,卻總是與希望失之交臂;有的人把幻想當成希望,最終希望還是成了幻想。生活里,幻想總是幻想,成不了希望。而希望有時卻在無奈中成為了幻想!

9、人生在世,不可能離群索居,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彼此相處,哪怕個個心地善良,也難免會發生磕碰和磨擦。

10、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自己的一種愉快的心理狀態和感受。時時、事事都能使自己快樂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最快樂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的人,是最幸福的。

11、學會愛自己,是源於對生命本身的崇尚和珍重。它可以讓我們的生命更為豐滿更為健康,讓我們的靈魂更為自由更為強壯。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3、追求什麼,就會為得到什麼而快樂;熱愛什麼,就會為擁有什麼而幸福。

14、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15、其實你並不知道,他會默默地記住你在不經意時說過的一些話,並在某時某刻不斷地在心裡重複它們…

16、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從“絕無僅有”到“似有若無”,最後變成“可有可無”。

17、若愛, 請深愛。 放棄, 請徹底。 等待, 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18、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0、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21、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

22、我一直這樣告誡自己: 誰為誰心痛,誰把誰當真。

23、要想切斷痛苦的源頭,惟一的辦法就是學會寬容。寬容於人,寬容於事,無非是不去逞強鬥狠罷了,得到的卻是安然、寧靜、和諧與友好,其善莫大焉。

24、學會寬容,許多的恩怨情仇可以化為過往煙雲;學會寬容,可以癒合家庭裂痕;學會寬容,可以增加彼此間加深感情的機會;學會寬容,可以對所有的誤解和猜疑置之度外不聞不問。

25、秋天,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26、一個人最愉快的是一輩子乾自己熱愛的事業,一個人最痛苦的是一輩子乾自己不喜歡的事業。

27、置身在變化劇烈的今日社會中,過去所謂的安全、安心、安享、安逸等固定生活狀態,已不可能擁有永遠會持續下去的保證。目前影響社會改變的因素太多,過去所謂的固定早已被推翻,而形成今日瞬息萬變的社會型態。

28、失敗,其實也褒義的,失敗意味著一個人去努力拚搏過,沒有失敗的人,更根本無從談上成功二字,沒有拼搏過的人是永遠的失敗者。

29、在傷口上落淚和在傷口上撒鹽,效果是一樣的。

30、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31、人生最大的快樂和幸福是創新、奉獻;是為理想、為事業而拼搏奮鬥

32、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3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34、希望,生命中一盞不滅的明燈;希望,是人生有夢的人幻想變成現實的催化劑;希望,是盲人心中的久違的光亮;希望,是挫折和逆境中的人不變的追求;希望,是寒冬里的一顆嫩芽,是長夜裡的那顆啟明星……只要有希望,我們就有可能實現夢想!

35、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