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想一個人的句子

1、風來了,雨來了,我想這些都會帶去我對你的思念。

2、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3、雪飛落,風拂面,雪戀衣裳,人念人……

4、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5、我愛你: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做的……

6、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7、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

8、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0、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11、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 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2、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13、當陽光照在海面上,我思念你。

14、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15、當朦朧的月光灑在泉水上,我思念你。

16、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17、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8、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19、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離開後。你也會想念,想著想著嘆一口氣,"不知他現在過的怎樣?"然後你繼續你平靜的生 活,希望他早日回到你身邊。

20、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1、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22、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23、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感覺腦中的某個瞬間苦苦的。

24、有些愛情只是幻像, 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 後來卻發現, 要離開他, 並沒有想像中那么困難。 要忘記他, 也幾乎不需要花甚么功夫。 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 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 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么短暫。 然而, 我們後來卻發現, 要忘記他, 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25、你還好嗎? 是不是像我想你一樣的想我。

2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8、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29、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30、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么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31、不知道對不對,就是感覺愛中的某個塵埃大大的。

32、不知道算不算,就是感覺心中的某個角落空空的。

33、對於你喜歡的人,你關注的是他的優點;對於你愛的人,你關注的是他的缺點,並且,那些缺點如果無關原則的話,它們在你眼裡是可愛的,獨一無二的。喜歡和愛其實只有一紙之隔,任何愛都從喜歡開始,當有天你突然發現,你喜歡的那個人在你眼中不再完美,而他的瑕疵正如月中的桂影一般讓你更加依依不捨,你會覺得與他光彩照人的一面相比,你更願意看他在你面前無助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祝賀你,總之,你的感情升華了。

34、OICQ的世界,是永恆而又絢麗的世界。在這個既清楚,又模糊的世界了,我認識了你。你輕輕地來,伴隨著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愛說,愛笑的你總是讓人很回味。於是,你成為了我OICQ世界中伴侶。每每上網,看見你的存在,便令我心奮不已。每一次,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天南地北。從學習到生活,從生活到彼此的情感世界……你說我們遙做一輩子的朋友,我笑了。我發現自己慢慢地愛上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