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經典語錄太經典

愛情經典語錄太經典

1、我的寶貝,我心與你同在;你心跳連著我血脈,你步伐是我生命節拍;即使那些早已化作塵埃,我永不言敗。

2、愛你,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3、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拿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4、身邊如果沒有你,感覺那麼的奇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5、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6、我們太善良了,連自己都騙不了,你說我們未來很長,愛,太難講。

7、我要和你一起慢慢地變老。

8、我只想要一個擁抱,但可惜你的擁抱卻不屬於我。

9、這輩子既然沒緣分,那麼下輩子我們一定要投胎在一起。

10、既然做不了你的太陽,那我就做你的影子吧。如果還做不了你的影子,我就做一陣風,縈繞在你的身旁。

11、如果你是我夢裡那隻停泊的船兒,我願是那靜靜的海灣,蕩漾著那輕柔的浪,舒展著那迷人的海灘。

12、如果我變成了黃土,那麼黃土也會愛著你;如果黃土上長滿了青草,那麼青草也會愛著你;如果青草上還掛滿了露珠,那麼,露珠也會愛著你。

13、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14、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15、求你,當我的寶,讓我捧在手心吧。

16、加入還有幸福,我將會讓它,有聲有色的蔓延下去……

17、如果你有憂傷,我願意化成風,把它無聲無息地吹散。

18、雖然你的幸福里沒有我的位置,但我的幸福里卻始終準備了一張給你的靠椅。

19、我愛月,愛它的純,愛它的明,愛它的圓。(經典語錄  )同時,我也愛你,愛你的真,愛你的善,愛你的美。

20、愛越拉扯,就會越痛,想風箏一樣,短了,就飄遠了。

21、有的人為幸福而追求,他如此努力;有人已擁有了幸福,所以他不知不覺在放棄……

22、一段感情,若能給你帶來多少歡樂,也會給你帶來多少痛苦……

23、如果你過的不幸福,那就隨時來找我,我會帶你一起私奔……

24、無論什麼時候,哪怕是婚禮上,我也會告訴所有的人,我愛的人不是新娘,而是你!我只等你,等你的回心轉意。

25、生活給我一個支點,可我卻沒有撬動你的心。

26、如果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願意用一生來糾正錯誤;如果一切是我的愛,我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珍惜。

27、公車五分鐘一班,捷運九分鐘一班,而我們的愛,卻一輩子只有這麼一班?

28、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用這輩子來還。我想,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要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29、昨天,我賣身給了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了;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30、如果你出去玩累了,還受傷了。就回來吧,我始終在這等你……

31、有的人,走後,就再也沒回來過。如果我等了,仿佛我等著一個無情的殺手,最後讓我崩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