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520表白標語口號

1、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2、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3、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4、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5、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6、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7、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8、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9、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10、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1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3、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14、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15、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6、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17、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