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留言

2、甜甜蜜蜜是愛情的前奏曲,冷冷熱熱是愛情的過門曲,磕磕絆絆是愛情的主旋律,清清靜靜是愛情的終止符。愛情就是一首歌,迭宕起伏。

3、我愛你,不隱藏,願你知曉。不知不覺,總是把你想起;無數次,希望把你陪伴;天涯海角,只要與你在一起,那就是幸福的天堂。

4、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5、世界上沒有誰選擇誰,只有誰遇到誰,所以我不選ABCD,只看著時間剛剛好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然後,牽著手,去哪裡那裡,然後,就是一輩子。

6、時間斑駁了記憶的牆,那麼多年你是否依然很堅強,是否記得我的愛和原來一模一樣,默默等待著你,深深的在我世界裡過往,親愛的,我愛你。

7、認識你,是我一輩子的幸運;你對我的好總是令我感動到想要流淚;於是,我決定了這個最重要的決定:用人生今後所有的時間來與你相對!

8、天晴下起雨,沒事想起你,這種情緒怎會如此熟悉,你要無聊了,我會唱情歌,給你,最暖最美的回憶,讓你幸福而甜蜜,開心。

9、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10、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已經把你忘記,請你來到我的記憶,翻看你無處不在的美麗;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把你遺棄,請躲進我的愛里,再也不要離去。

11、我愛的人,是你。我愛你的心,願你知曉。我愛你的情,比山高,比海深。我愛你的時效,一輩子有效。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到老!

12、熱戀中的人,幸福和甜蜜刻在臉上,但這種幸福夾雜著衝動和新鮮的元素,經過時間的沉澱,還能清醒的深愛對方,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13、天空,呼吸著我的記憶,不太完美的語句,寫下怎樣的詩句,描繪愛你的痕跡,總有晴朗的技藝,展現此生的不渝,親愛的想你了。

14、聽不見你說愛我的聲音,呼喚你也得不到回應,想往日點滴的回憶,幸福像清風一樣飄逸,品昨天相擁的甜蜜,留下的只有微苦的淚滴!

15、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16、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

17、天上閃爍的繁星,是你明亮的眼睛,照亮你的前程,讓你無所阻礙;地上翩然的蝴蝶,()是你迷人的微笑,牽扯我的神經,讓我無所遁形。想你在心底!

18、桃花開,杏花開,朵朵鮮艷惹人愛,枝頭開,心中開,開的世界充滿愛,想出來,做出來,時間到了說出來,一句我愛你,和春天同步。

19、溫暖的心是送給悲傷的人,快樂的心是送給痛苦的人,幸福的心是送給煩惱的人,平安的心是送給迷路的人,把健康的心送給有情的你!

20、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21、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22、時間說再見,思念不會變,不管多遙遠,我能看見你的臉,時間說再見,愛戀不會變,不管多艱難,我要望到你的眼,親愛的,時間改變不了我們心手相依,愛你。

23、時間糾糾纏纏像是曲線,人生相遇離開又像直線,不知道我的心在你的視線里是否劃出了一條拋物線,只願你寂寞的時候會發現你的坐標里有我的出現。

24、為什麼新聞聯播上沒有報導,光明日報也沒有爆料,就連平日裡愛造謠的狗仔隊也消失了喧鬧,我愛上你了,這麼大的事都沒人知道,還要靠我自己花一毛錢做廣告。

25、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26、聽著春天講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著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動力,每一秒都有你綻放的魅力在我心裡,情長意濃。

27、慶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謝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識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親愛的,想你每一天,願你開心每一天。

28、人海茫茫,憑著你的芳香導航;寒夜淒淒,想著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攜著你的真嘗愛同游;歲月悠悠,陪著你的賢淑共老。親愛的,到死愛你!

29、如果星空是一本書,我願和你一起等待晴朗,如果大海是一本書,我願和你數遍每一朵浪花,如果時間是一本書,我願和你分秒相聚,章章不離。

30、認識你,我就知道我輸了。我輸給了愛情的魔力,輸給了你的魅力。從此以後,我便化作愛的奴隸,化作你的跟隨。我無法與你再分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