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傷心難過的句子

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5、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不要急於對他太好,現在把一切都做到極致,以後怎么做呢,只能慢慢不好了,然後他對你越來越不如意。要讓他一早知道你的缺與失,假如他能夠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漸漸展示長處,這樣的愛情才能有好結果。愛情里是不能仰視的,卑微的愛情多半會夭折。

6、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8、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3、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14、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使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1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9、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么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20、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2、愛是一種難以戒除的癮。沒有嘗到愛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很堅強,一旦嘗到愛情的甜蜜,就會一天天地上癮,直至無法戒除。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不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而是因為對自己愛的能力感到絕望。沒有誰不需要愛,沒有誰不渴望愛情,不管他是上帝還是魔鬼。

2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4、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