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難過的句子

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你們遇到什麼沮喪的事兒時,如何回復心情?人啊,根據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卑微的東西,尋找墊底的自我安慰;另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偉大的東西,狠狠地踢醒毫無氣度的自己,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3、真正的女性是毅然拋棄所謂女性氣質是,依然美麗的人;真正的男性是堅決承擔男性責任,卻依然感到悲愁的人。

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悶熱的天,難道就不應該起點風嗎?吹走壓在心上的頑石,讓我也會心一回。

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的關係,而是有沒有住在你的心裡。

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3、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8、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19、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麼堅不可摧。

2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1、人活著,每天就是困惑煩惱夾雜著沮喪!在回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嗎,是開心點還是繼續下去只有自己決定。

22、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3、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6、如果一個人心中擁有陽光,他就會走上幸福之路;在壓力面前也願意向前看,即使有片刻沮喪,也不會減少一絲精神力量或希望;無論自己現狀如何,都對所擁有的一切心滿意足,這樣的人不僅自己快樂,也會把快樂分享給他人

2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8、心會痛是快樂的事,你沒必要來同情著我,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我發怒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再知道任何關於你的訊息滾吧滾吧,滾的越遠越好從我的世界世界,我不需要你

29、為受窘的人說一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一句提醒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痛苦的人說一句安慰的話……因為,更多時候,我們需要的是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

30、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31、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3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34、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3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7、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濕的雨里,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

38、想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逃離現實的冷酷。

39、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不回信息,不關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的卑微的原因。

40、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41、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

4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43、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4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6、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到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

47、透過雙眸,路邊的繁華晃動,k房的歌聲盡情,跑道的情人追逐,落雨在陣陣的風中破碎,一切都將這個靜謐的校園,裝點成一個心醉的茫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