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畢業離別的句子

1、感謝所有所有大學這3年來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一輩子的記得。

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 旺。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4、大學3年裡,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

5、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6、日子總是有一個又一個界限,或長或短。讓我們不時地看到自己悵然若失的臉。也許我們已經不能再有一個機會可以再細數從前,細數你在我心中如何如何,而我在你心裡又怎樣怎樣;好象是那樣的一個舞台,我們依然穿了最漂亮華麗的衣服,我們依然會站在舞台中央,讓絢爛的燈光如水銀般傾瀉而下,我們依然以為這幕戲剛剛開始演,但是突然有那麼一個人跑來告訴你:嗨!親愛的,演出到此結束了。

7、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8、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9、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0、三年過去了,回到自己的母校,會不自覺地想到上述的情景。是的,沒有錯,上面的,就是我的曾經。曾經,曾經滄海難為水。會捨不得嗎?會留戀嗎?會站在原地有那麼一些些不知所措嗎?但這樣的感覺也許只是短短的一瞬間吧。

11、高中篇: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12、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13、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 開一朵雪白的花 象心一樣純潔 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 開一朵火紅的花 象夢一樣美麗

14、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15、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16、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里。

17、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18、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9、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只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20、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21、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對象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22、畢業的時候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後來終於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23、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4、雖然,也許很多地方你還沒有和那個你最愛的人一同走過,只是在這樣的時刻要到來的時候,你只希望能夠把他放在你心靈最溫柔的地方,然後咫尺天涯,無怨無悔……

25、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6、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7、沒到離別的時候,似乎體味不到離別的艱難;到了離別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再見的艱難。億萬個偶然,使我們昔日的同學,又相聚在安大校園。相見時難別亦難,別時容易見更難。

28、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29、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0、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里。

31、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2、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3、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34、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35、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36、該散的散了,該收拾的都已經打包了,該走的也將離開了,為什麼總還是會有那麼多的人背著行囊回望這裡……為什麼還有個人那麼傻會經常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看看他曾經生活過的校園,他的老師,他的師弟妹呢。

37、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38、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從容,本以為可以什麼都放得下。

39、剛才在華都大酒店搞了畢業酒會。

4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41、歲月悠悠,漫長的六年,似短似長,一段坎坷並快樂的旅程。回首遙望,春夏秋冬般的感覺,綠色,涼爽,收穫,空白。如果說全都是因為時間沒有帶我走,那麼錯了,是你,友誼,忘了帶我走……

42、嗨,有一種相見,恨晚;有一種離別,很難。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漸漸模糊了我們的身影,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讓我們變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現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謝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時候,讓我們在激動中等待,等待終場的那刻,那刻,我會對你說:珍重,一生平安……

43、此刻的別離,短暫而無救,這種美深入骨髓,無比懷戀,傷感得令人呼吸急促。多少次,到來離去,人已非,物也不是,時空真的是三維的嗎?也許我們已經習慣,也許是一種痳木或者精神上自我救贖的痳痺?無從得知,生活要前行,人生要繼續,前面等待我們的,還是不斷的相聚和別離。一路好走,走進時光的離別的朋友,還有將要走進的。

44、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里。

45、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46、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47、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48、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49、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50、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51、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2、這就是我們啊!這就是愛戀又必須離開啊!這就是起點啊!雖然,也許很多人你以前還來不及了解,以後也許再未必相見,只是在這樣的時刻要到來的時候,你會希望他們能夠永遠記住你微笑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