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憂愁的句子

1、漸漸地,無助將我包圍,寂寞將我桎梏。我奮力掙扎,卻是打不破這恐懼枷鎖。就這樣,在無邊的寂寞、恐懼、無助、空虛、孤獨里,我慢慢死去,化做塵土一堆。

2、今生,一場相遇終是成了塵夢裡難解的眷戀,幾次三番,三番幾次,卻始終是捨不得遺忘。

3、天涯路獨行,幾經回首,一半是相思,一半是哀愁。

4、秋風起,殘陽如血,聽著楓葉無聲地淒落,人也漸漸地消瘦,只留下那段歲月獨自憔悴!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到底是誰成就了誰的夢,誰又留給誰一個虛無的回憶,然而故事終歸塵土!

5、一盞孤燈,在夜幕里無情搖曳;一個離人,在黑夜裡獨自傷懷。朦朧入夢,看見心碎了一地。

6、一顆滄桑的心,在每個寂寞的夜,總是漂浮無根。

7、一紙憂傷,寫不盡庭院裡的芳香,恍然於隔世的暗香,終抵不外一庭落紅的嫣然。

8、往事如影,萬千個你在腦海徘徊,最後,還是走了。

9、不願再相逢,不是不想。也不是不願送上我的祝福,只是無人還相思,我又怎願舊愁不減又添新呢。

10、桂花香了,月光撒落,我舉起酒杯,與明月共飲。酒酣,抬頭見漫天梧桐雨,雨里寫著千世輪迴的相思,也寫著千世輪迴的眷戀。

11、死靜,死寂,心上一片冰湖收攏著灰透的微茫,將我的身影微小而隱藏在這樣的夜。

12、誰把誰的堅強,搓碎成漫天飄動的亂絮。()一徑心事,一簾幽夢,一翦落寞,為誰而痕?

13、不願再相逢,那就不見吧!留下的遺憾,待來生來補。不管誰欠了誰,待來生再還吧!

14、不知道是流年模糊了記憶,還是歲月太蒼白了!所有的背影,都已經稀釋!

15、歲月背負紅塵,我卻忘了來時路,細數世間那些卑微的過往,如同春去秋來,花開花落,不曾停留過,一切皆虛幻,一切皆過往,然而我依就拿起筆,去畫那個虛偽飄渺的夢!

16、一輪月,一棵樹,滿天枯葉飛。一首歌,一杯酒,裝盡世間愁。

17、讓秋風吹散了你今生的眷戀,在那破碎的歲月里,終成一生細讀的憂傷!等待也許註定的虛無,然而,生命的旅程中,誰都是誰的匆匆過客,誰也是誰生命中的一抹浮雲,如同划過的流星,成就了夜空的璀璨,卻留給自己一個虛無的痕跡,然後,夢醒,我終於看見了真實,那是別人的世界。

18、彼岸的芳香,浸染昨日的憂傷,多少記憶深處的亂紅,肆意的紛飛於光年的海洋。

19、這個秋天,我依舊孤獨著,百轉千回中,兜兜轉轉,一個不經意是闖入,讓我再次迷失。

20、誰也不欠誰幸福,但那牽掛誰還?喜歡孤獨,孤獨在夜。

21、時間在我腳下流逝,陌生在我眼前閃爍,突然發現,我忘了回家的路。

22、想念從前,是恬靜而快樂,是辛酸與回憶。你笑魘如花,如今不見,也不願再相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