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憂傷句子摘抄

1、紅塵望盡,咫尺距離,心在天涯。多少詩詞賦,一曲三嘆罷,餘音繞樑,疏影暗香,譜曲曲清綺,似夢的旋律。撥動心弦,心靈共鳴,瞬間燃放滴血紅梅。烈焰焚暗中樂坊,不變與多變,悽美的冰涼。雨中殘花淚,一世情緣,一滴紅塵淚。

2、流年裡,那些回不去的歲月。昨日的同學會上,我們飲著離別的酒釀,那裡面有著對過去的充實歲月的懷念和感恩,更有淡淡的離愁和別緒……不捨悄然在心裡扎著根,淚花在年輕而堅毅的眼眸里打著轉,將順著睫毛滑下,又狠心地將它收回,終於沒有落淚,沒有人看見我們感傷的一面,開往曾經理想大學的列車上,不再有你們那熟悉的面孔,也不再有你們那曾經熟悉的話語,更沒有你們那曾經如此熟悉的陪伴……曾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聯繫方式,靜默地黯然在日子的某一個角落裡……

3、一紙心事,兩樣愁情,猶記碧桃影里誓三生。你離開後的夜,我以枯枝作筆,描繪無邊的****,卻繪不盡凋似落紅四五瓣;我以清風為袖,舞動心底的錯落,卻舞不完唏噓顰眉兩三彎。

4、牽起久遠延綿的心事,撩撥著看似安然平靜的心湖。視線凝眸處,一片潮濕,透著溫熱。許久不曾悲傷,卻也無法快樂。快樂如風逝,憂傷已平常。

5、寂寞如香,華年若夢。九月的天,飄灑著朦朧的細雨,相思的情愫瀰漫於這滿是憂傷的時節。晚風吹拂著我單薄的身影,滲透著我的心靈。繁華碧落,痴夢成空。聽著一曲歲月里傷感的旋律,寂寞的音符輕揚於手指,仿佛每一個節拍,都是在流著別致的淚水,不聽使喚的往下流,碎了一地的憂傷,唱盡了我多少無奈與哀愁。

6、時光如針,刺痛心扉。生命的美好點滴耗盡,這樣毫無意義的時光遊走里,如何用單薄的手掌撐起那一片藍天,如驚鴻一般的翱翔。唯獨一顆蒼白的心如何要得起未來。

7、那顆飄忽不定的心,好像一直都沒有堅強過,哪怕經歷過的不止風霜雨雪,只是我覺得它好像一天比一天脆弱,儘管陽光燦爛,可還是會覺得好像少了一份溫暖,是自己太空虛嗎?還是接受不了發生在自己身邊的變數,也許真的是自己要求的太完美,只是,真的不想去改變自己,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儘管我知道也許改變之後我會快樂,不對,應該是肯定會快樂,但是我還是堅決的一如既往了,因為我突然發現,我竟然深深的迷戀上了這份悲傷

8、我不知道自己何時被戴上了緊箍咒,只要你輕輕念一句愛的咒語,無論我是在千里之外,還是在海角天涯,我都會義無反顧、不顧一切地回到你身邊。我不知道自己何時也成了愛情的乞兒,日夜都傻傻地祈求愛的施捨。

9、終於,寂寞和憂傷一併湧來,我看到的是滿目的荒蕪,想逃離這個憂傷的冬季,卻發現自己已滿身傷痕,想逃已逃不了,這受傷的身影已被愛神深深刻在玫瑰殘園的墓碑上,於是,我別無選擇,只能在荒蕪的地方淪為寂寞和孤獨的奴隸。

10、曾幾何時,我嘴角漾開的笑竟是這般的牽強;曾幾何時,想起你,淚就輕易地把眼眸占據;曾幾何時,面對昨日的文字,痛無情地劃遍全身。

11、我想我還是有那麼一種淡淡的憂傷,只是有時候我是那麼的渴望能把這份憂傷表述出來,好讓最愛的那個人能可憐一下我,讓他知道其實我此刻過得不好,也許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或是一個鼓勵的微笑,總之我覺得我還是要求的並不高,而這在我看來簡單的要求,卻成了我內心迫切的願望,()它確實不會實現,所以,讓我比悲傷更悲傷。

12、陌上誰曾路過,只為那,一語斷章,一鏡空憶,一夢凝神,便任由了歲月無痕琢流年。情歸時自有落處,淺嘗者,入眼迷濛,深嘗者,入髓攝心。涓涓紅顏,幻成蝶,糾緣結。纖纖舊情,化作淚,淨若塵。幽幽幻夢,落作塵,香如故。

13、曾經,我舞步輕盈;曾經,我舞步飛旋。曾以為,自己可以以優雅的舞步與君共舞一生;曾以為,自己可以用最漂亮的、近乎完美的舞姿去作生命的謝幕。不曾料到,自己竟是一個不合格的舞者,共舞才開始,一場演出就以悲情的方式匆匆落幕。

14、人生依依,眺起對未來張望,遠方的路依舊迷茫,當千帆過盡,歲月把柔情化作淚水淹沒在滾滾紅塵,深埋在霧藹的記憶,依然那麼清晰,喧囂的盛景,掩飾歲月的滄海桑田,留下誰的哀嘆,彷徨於燈火闌珊處。孤寂漫滿長夜,縱有落寞也無言,讓心緒放逐,仿世間糾葛淡化,曾經的纏綿,讓自己夢消魂斷,只好讓碎緒縈紆幾回。

15、我想我還是無法左右自己的思緒,就如這蕭索的深秋,讓我不自覺的去感嘆生命的可悲,更或者說是一種孤獨,一種寂寞…

16、寂寞銷魂,熄滅孤燈,隨恨燈影去。四溢悲傷,依舊憶,卻是舊時相識。獨俺心中淚,低吟離別恨。千迴百轉,已是過往。獨椅空樓,失落的神殤,亦難在眷戀。心隨千山,已是斜陽。

17、當一度的美麗花園化作了殘紅滿地,我知道,愛的冬季已無聲無息地來臨。沒有人陪伴,只有自己獨自站在寒風中感受刺骨的冷,感受處處的蕭條和滿季的憂傷。

18、明明已作好決定,想來一個華麗的轉身,揮揮手,什麼都不帶走,瀟灑地道一聲永遠的再見,誰知,我舉步維艱,腿如灌鉛般沉重,每跨出艱難的一步,撕裂般的疼痛便由腳心蔓延至全身,一步,千百個掙扎,咬住唇,我努力不讓自己哭出聲音。

19、青絲未白,情死未斷,塵緣卻了,落寞的靈魂,呻吟在飄渺的人世,懷揣了半世蒼涼。只剩寂寞在嘹亮,卻不曾唱響,凋謝的人生走到這裡,卻也喚不回頭。俯耳側聽,花開花落的聲音,泛黃的花影透出過往的笑容,落地的花朵,記住了今生走一回的人間。在輪迴的瞬間,不定來世還做花朵,只是珍惜今生耳。想要邀清風明月對酒當歌,醉一回人生幾何。

20、寫碎無數似水流年的纏綿,是那麼的溫柔而又感傷。活在一個空曠的世界,似乎,我已經遺忘了很久,遊刃在這孤獨的城市,終有一天會看破世俗的枷鎖。歲月如沙永遠自由行走,我們握不緊,也留不住。時光讓深的東西更深,讓淺的東西變淺。不緊不慢地從身邊逝去無痕,凋落青春的希冀,留下滿目淒蒼,滴下紅塵血淚。

返回頂部